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002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00229 左派台獨教父史明前輩(贊主同修)揭碑追思會

    【活動預告】02/29 左派台獨教父史明前輩(贊主同修)揭碑追思會
    【會後新聞稿】「史明紀念園區」啟用 台灣獨立精神代代傳
    追思228暨左派台獨教父史明 大愛精神護祐台灣
     
    「左派台獨教父-史明」紀念碑碑文
    【追思手冊】左派台獨教父史明前輩(贊主同修)揭碑追思會
    自由時報-草屯設史明園區 紀念碑揭幕
    【活動精華影片】20200229史明追思會

    史明前輩立足台灣,關懷國際社會,「他很務實的用生命,來跨越自我修養的潛修課程,檢視生命的世界,實踐真正修行的大愛」。時值「戰後影響台灣最深遠的228事件」紀念日73週年,在讓他「精神安定下來」的台灣聖山舉辦這場追思會,再次傳揚走入人群、實踐理論的左派台獨教父史明前輩的志業與精神。

    歷史,過去與當代的對話。令人不安的傳染病擴散時期,再次追念228與史明前輩(贊主同修),傳遞他們的歷史經驗與成就,並祈求他們的大愛精神護祐台灣。

    參與貴賓(人數眾多,無法一一列名,如果遺漏,敬請見諒):
    陳俊峰醫師(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葉寶青醫師(台灣神道暨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創始人楊緒東醫師夫人)。黃敏紅女士(獨立台灣會、史明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李政忠先生(獨立台灣會、史明教育基金會副董事長)。

    陳柏惟立委(台中市立法委員-台灣基進、3Q哥).李明憲先生(民進黨前立委、史明聖像創作者).余美智女士(許昭榮烈士遺孀).吳祝榮先生(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前理事長).江仲驊教授(高雄市關懷台籍老兵文化協會前理事長).蔡寬裕先生(台灣戒嚴時期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榮譽理事長).王文宏先生(高雄市228關懷協會理事長).詹天甄老師(蔡瑞月舞蹈社舞蹈家).林保華、楊月清老師賢伉儷(政治評論家、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發起人).林啟生先生(原貌文化協會理事長).全民計程車理事會代表.周崇德會長(908台灣國總會長).簡哲章賢伉儷(228抗暴英雄黃金島烈士之子&媳).賴芳徵社長(獨台新社創社社長).曹濟平先生(Taiwanus.net管理者)
    .黃人修醫師(彰化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

     
  • 20200228 228紀念日參訪聖山 & 229活動準備

    神岡戴先生家族,例行在228紀念日參訪聖山,行之有年。今年碰上中國武漢肺炎傳染病期間,化整為零,僅邀家族來聖山朝禮。

    另一方面,志工持續為明日史明前輩追思會做準備,迎接明日的到來。

     
  • 20200226 聖山鳳池龍神開光點睛儀式

    2/26下午15:00總執事將於聖山鳳池幫龍開光點睛,希望大家踴躍參與,謝謝!~by 志工總團長-贊酷

    【影片】20200226聖山鳳池龍神開光點睛儀式

     
  • 20200224 聖山-臺灣祖廟敬侍之儀

    農曆二月初二法會
    於農曆每月初二、十六臺灣祖廟舉行祈安法會
    依民俗是求財平安法會,在聖山更有天助。

     
  •  
  • 20200223 聖山記事

    志工們繼續為史明園區的彩虹橋趕工;聖山午后的話家常。
    網友黃泰諱家族來訪聖山,堅持帶行動不便的家人到達山頂的聖碑向台灣神致意,感動!
    by Emma

     
  • 20200222 聖山–志工行願

    志工們為02/29 左派台獨教父史明前輩(贊主同修)揭碑追思會,忙碌做著準備工作。
    意外訪客現身聖山,同修們又驚有喜開心的抱著敬愛的師母-葉醫師。
    ~by Emma

     
  • 20200221 聖山–台灣英雄殿貓頭鷹現身

    一大早台灣英雄殿意外的驚喜訪客,迷路誤闖進台灣神殿,午后,志工已幫忙他飛回大自然。貓頭鷹代表守護。

    【影片】20200221台灣聖山_貓頭鷹 Part 3

    錄影、拍照:贊吾

     
  • 20200216 聖山記事(火箭博士&杜校長)

    全球瀰漫在中國武漢肺炎傳染病的恐慌,加上氣候異常,時而夏天、時而寒冬,相較於平地的酷寒,聖山藏風聚氣屬溫暖。

    微冷、寧靜的聖山,適合到祈禱室沉思。

    回顧本週有則新聞,「飛鼠一號火箭2/13台東升空」,這是台灣創辦的第一家太空科技公司,研發第一座MIT火箭,吸引許多人前往朝聖,要參與歷史性的一刻。然而「等了一夜!『飛鼠一號』系統訊號異常 首射失敗」,雨勢、風切過大等外在環境影響,火箭點燃但系統訊號異常,終止發射程序。這已經是重要的歷史時刻了!

    晉陞太空公司的董事長陳彦升,日前接受鄭弘儀先生「寶島全世界」專訪(2020/2/4),為什麼要發射火箭上太空?有什麼作用?陳彦升為何要放棄美國NASA高薪回台灣?聽完內容,更了解太空領域與他的太空夢想。

    除了這是台灣太空科技的重要新聞,陳彥升博士曾到訪聖山。


    左圖:左1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醫師、左4為中研院院士林明璋、右2為火箭博士陳彥升、右4為台灣神徐春卿後代賴明世先生。
    右圖:後中為陳彥升博士。

    第一次,是在2016年「台獨啟蒙者廖文毅揭碑典禮暨追思大會」,當時一行3人低調的來到聖山,默默聆聽導覽,後來意外得知3位分別是中研院院士、火箭博士、台灣神徐春卿後代。他們早已從網路耳聞聖山,特別選在追思會專程來訪聖山。

    第二次,陳彥升博士是在2017年「台灣哲育思想啟蒙者-林茂生博士立像揭幕暨追思會」,與台灣雅歌合唱團一同來獻唱。印象中,火箭博士的牽手柯翠園女士也一同前來,她是台灣重要歷史書籍《重譯校註被出賣的台灣》(張炎憲:台灣不可被出賣的警示)的譯者之一。

    上述與會者,都在各領域努力,為台灣獨立運動打拚。


    「民視台灣學堂」的固定觀眾,不知是否發現,學堂的校長杜正勝院士所主講「台灣的覺醒」課程,已悄悄不見?


    杜正勝校長「台灣的覺醒」課程,最後一集停在2020/1/13。(圖片截自「民視台灣學堂」)

    杜校長(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的課程豐富,內容相當扎實,雖然背景是台灣史談荷鄭之戰,卻不時穿插時事與世界史,每集結束都預留伏筆,讓觀眾無不期待下一次「聽杜校長說故事」。

    時常向他請益問題的學生,在去年12月初就已得知「民視決定停辦」的訊息。當時還以為是整個「民視台灣學堂」的節目要停止,現在看來是杜校長的課程「被消失」!?一位台獨的指標人物!!!

    回想2019年4月,民視董事長郭倍宏博士被粗暴換掉後,他任內構想的節目想必將一一停止、轉變,果如預料,甚為可惜。

    台灣建國之路,需要厚實的歷史、人文、文化等各方面當基礎,還得繼續努力。

     
  • 20200216 大地合唱團練唱 & 錄音

    主題在紀念楊醫師,
    很感謝王老師(贊空)願意幫忙,她最辛苦,重要支柱。以及贊空同修家人-贊探同修的支持。
    想不到人不多還錄有,這樣棒的效果,真感動,謝謝贊空王老師,辛苦了!

    贊空:能在開學之前幫忙完成這件事,是我的榮幸。台灣國台灣魂唱第一首,先強調台灣神是我們的太陽,再來第二首的最後一句是終極目標:台灣神保佑我們子孫建國成功。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17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