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003活動報導arrow 20200308 基隆市228追思紀念會


今年是228事件73週年,基隆市政府為撫平歷史傷痕,於3月8日下午2點28分,在基隆市海洋廣場舉辦228紀念追思活動,追思活動由市長主持,除敬邀基隆市228受難者及其家屬參加外,並邀請基隆市政府各單位及所屬機關代表、本市民意代表、民間團體及人士共同參與。    

本活動在追思歌曲聲中揭開序幕,由市長帶領全體與會人員默哀1分鐘,以莊嚴的儀式、溫馨的歌曲,撫慰歷史傷口和沉痛記憶。因這次武漢肺炎疫情,主辦單位也配合拉開座位距離及入場消毒不握手,不拍手。特別來賓致詞完,由市長帶領貴賓獻上手中的菊花,期許這塊土地上所有人民及與會貴賓能以和平方式紀念追思228事件,憑藉對臺灣的摯愛與信心,化解心中仇恨、消除族群圍籬,讓「228」成為理想與熱誠的民主基石,並將其精神化為繼續奮鬥的力量。

~by 贊卜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26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