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004活動報導arrow 20200405 聖山記事(清明連假 Day 4)


早晨,陽光灑落樹稍,一早李筱峰教授(贊史同修)說「很好睡」。

前一晚告訴他,史明歐吉桑(贊主同修)第一次來聖山、過夜的情況,筱峰老師只是聆聽,直到他親身體驗聖山鳥鳴、蛙叫、狗吠聲的山林夜晚,直說「難怪史明歐吉桑說好睡」。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享用贊煇同修的愛心早餐,筱峰老師觀看台灣神殿外張貼的海報,楊緒東醫師撰寫的「何謂聖山運動」文章,特別拍下來,並說「結論寫得很好」,與其拜中國神,何不拜台灣神,何況與台灣的土地有關係(參讀「這是有情有義的信仰」)。

清明連假,寧靜的聖山,發生著各種意想不到的驚奇小故事。

(贊修速記)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4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