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005活動報導arrow 20200516 聖山–志工行願


畫中有話-哲人持火炬踏浪而行,形而上的天命;方是活著的價值
堅持理性行事,難免陷入情緒和意氣的困惑醬缸,人人需求被尊重,當不被重視時,就有受委屈、孤獨、自閉的感覺,其實噓聲和掌聲皆假相,對於智者而言;如此如是,乃是生活過程,太被重視、尊重是負擔,噓聲則是生活風聲,吹久了就沒了;能夠隨緣順便,不強出頭;心中有願行,情境不變其志,就是生命真締,活久活短,不必在乎;上帝和願行同在,精神價值於孤獨中成長;哲人持火炬踏浪而行,形而上的天命;方是活著的價值。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81 - 100 / 172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