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006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00627 聖山-端午連假(贊态等同學來訪)

    過了夏至的端午連假,天氣熱烘烘,經過昨午雷雨轟炸,過了涼爽的夜晚,今日又是炙熱的天氣。

    守護犬照例懶洋洋的補眠,志工同樣日常維護聖山大小事。

    年輕的贊态同修,帶來高中時期同學來訪聖山,雖然畢業後各奔前程,但連假回鄉依舊隨興相邀出遊,來趟聖山知識之旅。

    行走至追思牆時,隨口詢問「是否想和追思牆上的哪位先賢先烈合照?」贊态立即回覆「楊董事長!」因他日前來訪聖山,很有機緣被楊緒東醫師導覽,懷念!一行人接受廚房媽媽的熱情款待,應景的享用菜粽。

    正值花季的火龍果花,在夜晚開花,散發陣陣清淡的花香,一般人常吃火龍果,其實碩大的火龍果花也可食、入菜,可涼拌、煮湯。

    網路資料:
    紅龍果:

    紅龍果花苞在天黑後逐漸開起,到晚上十點許全開;清晨,花冠逐漸閉合,太陽昇起後花朵就凋謝,是名符其實的「夜仙子」;與曇花雖同科不同屬,但是在花的形態,開花時間及花形外觀上均甚為神似。其花直徑達約 25 公分,花全長約 45 公分。

    火龍果花的吃法和功效:

    火龍果花的吃法:1、涼拌。摘取花蕾(比較嫩滑)洗乾淨撕碎,開水焯熟濾干水分;切碎蒜蓉熱油炒香,加入醬油和麻油,喜歡辣的可以加點辣椒,和花蕾一起拌好,食用。2、花朵曬乾煲湯。放龍骨或者排骨一起煲湯,調味即可食用。

     
  • 20200622 聖山-臺灣祖廟敬侍之儀

    農曆閏五月初二法會
    於農曆每月初二、十六臺灣祖廟舉行祈安法會
    依民俗是求財平安法會,在聖山更有天助。

     
  • 20200621 全國大地講堂農曆五月初一祈安祈福法會

    大地講堂的祈安祈福法會

    各地講堂於2020.6.21(農五月初一/星期日)起,恢復初一、十五共修法會。
    並請各講堂確認備妥,儀式表及聖誥、皇誥新的迴向文。敬請同修踴躍參與!

    總執事:真的很開心看到大家的笑容, 代表著平安圓滿, 法會成功!

     
  • 20200621 聖山記事

    《為台海平安,為世界劫難 集體祈禱儀式》
    星期一 ~ 星期日每日晚課集體祈禱;星期六、星期日,除午課祈禱外,並增加晚課集體祈禱。
    自6/4至6/30日止。地點:聖山祈禱室

    聖山看日環蝕,守護犬-黑輪也要尬一角。
    電焊面具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了。
    資深贊籌同修問:日環蝕這次沒看到要多久才能再見到?
    回說195年後,她比我還認真看上帝的戒指,搬著椅子拿著電焊面具等待著那一刻!~by Amy

     
  • 20200620 聖山–志工行願

    大突破的人,到達突破的境界,他所看到的無形,沒啥無形,只看到自己的本來,知道自己如何去行天命,自然而然,努力於當下,不必接觸無形界,自有內在無形界。

    來自台灣神道~by 贊奐

     
  • 20200613 台灣神道-從「心」開始 同修心靈淨化系列課程-淡水講堂

    台灣神道-從「心」開始同修心靈淨化系列課程
    時間: 2020/06/13 12:00
    地點: 淡水大地講堂

    20200613(六),請聖山同修提早11點用餐,12:00請準時至視聽教室,同步參與法會《為守護台灣祈安法會》與《台灣神道-從「心」開始 同修心靈淨化系列課程》線上直播。參與也是功德。

    ﹝影片﹞20200613淡水講堂-祈安法會開示
    聖山記事 20200619 (台灣神道從「心」開始-我的三部曲課程心得-1)
    聖山記事 20200619 (台灣神道從「心」開始-我的三部曲課程心得-2)
    聖山記事 20200619 (台灣神道從「心」開始-我的三部曲課程心得-3)

     
  • 20200609 聖山–台北同修聖山巡禮感恩

    緒沛,靜選,圓滿完成功課。行禮感恩,聖山巡禮。恭喜兩位同修!

     
  • 20200607 聖山-臺灣祖廟敬侍之儀

    農曆閏四月十六法會
    於農曆每月初二、十六臺灣祖廟舉行祈安法會
    依民俗是求財平安法會,在聖山更有天助。

    午後3:00在祈禱室舉行《為台灣、為世界劫難》集體祈禱儀式。

    聖山維護&志工行願如常進行。

     
  • 20200606 全國大地講堂農曆閏四月十五祈安祈福法會

    06/06(六) 19:30-21:00於聖山舉行十五法會,因應武漢肺炎配合防疫取消全國各地講堂法會,同修可下載法會儀式錄音檔,於法會舉行時間貫念聖山,自行在家中同步進行儀式。
    大地講堂的祈安祈福法會

    午後1:30在祈禱室舉行《為台灣、為世界劫難》集體祈禱儀式。

    聖山維護&志工行願如常進行。聖山小小導覽員-贊河,帶大家遊聖山

     
<< 首頁 < 上頁 1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9 / 9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