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007活動報導arrow 20200712 聖山記事


荒漠甘泉 5月8日 --「在火中遊行。」

火就是鍛煉,能夠接受鍛煉才能夠自在。上帝要救一個人,一定經過不斷的災難還有信心,才會認定而有顯化。顯化要經過試驗。

荒漠甘泉 5月9日 --「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

打不跑罵不走,有信心,經過許多考驗仍信仰上帝,信心到達極點的時候,吃苦當吃補,到最後就無所謂考驗不考驗。

『問神』與信仰沒關係,和修行沒關係,把『問神』當成真的,會失去本身的天命和原則。

要相信上帝也要相信自己,依照上帝指示的路去走,信心不惑,認真走當中也會有考驗,不管怎麼考驗怎麼悲哀,信仰都不變,這就是顯化。說起來很簡單,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這樣考驗仍不改變很難,有些人在道場受到眾人依賴與信心,心性產生變化會自我貢高,這種習性還需要接受考驗。

大地沒有「能人」,大家共同成長,平常心走平常道,負擔的範圍最廣。漂亮的東西不長久,很刺眼的東西也撐不久,只有平靜如水一波一波前進,這種人才有辦法負擔天命。有相當的天命才會來大地,信心要像亞伯拉罕一樣,如何考試都不退。

接受考驗一方面可以消業,另一方面可以擴大本身的磁場,慢慢影響力可以擴及四周的人,就可以保護四周的人。大地的信仰看起來很平凡事實上很高超。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5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