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009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00912 聖山–志工行願

    皈依宇宙的道源,因為先有道才有教,唯有道才能貫通萬教,不受限於任何教派的牽制。

    修行者應具備道德勇氣,絕不能因為任何理由而退縮,應為所當為,這才是信仰。

    信仰是一種內心成長和突破。

    不斷的自我培養耐心來幫助他人,並且能夠接受他人的種種侮辱,以寬容的心來包容他人的過錯。

    來自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P136頁

     
  • 20200911 「拚場藝術撞擊」訪聖山追尋陳智雄烈士靈蹤

    一本追思手冊,牽起這段緣分。

    一群30幾歲的年輕人,因台獨志業組成「拚場藝術撞擊」,之前的作品有《起醮》。這次,他們的主題鎖定【靈蹤Lîng-tsong】。

    搜尋網路資料做功課時,他們發現大地、聖山舉辦的「台獨革命先行者陳智雄揭碑追思會手冊」,是他們發現最完整、最豐富的素材之一,特別來訪聖山。

    報導:「拚場藝術撞擊」訪聖山追尋陳智雄烈士靈蹤

     
  • 20200906 聖山記事

    一個真正的修行者應該接受委屈和磨考,才能煅煉其心志,堅定他的志向,這是修行者應有的覺悟,也是一種正常的修行方式。

    真正面對自己的過錯是修行的第一步,也是突破心魔的最大關鍵點。

    每個人都應俱備與台灣共存亡的一份責任感,時常於內心做反省懺悔的工作,不斷的鞭策自己,砥礪自己,以便承接更多的打擊,這是內聖外王的功夫,可以讓我們的心更堅強。

    來自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P137頁

     
  • 20200905 聖山–志工行願

    問:何以是修心妙法?

    答:做事成功的條件,就是能夠認識環境,分析事物因果關係,進而改造環境,調和人事。這種過程需要明理達見、有恆堅忍、一而貫之的精神完成。做人成功的條件,就是認識自己,了解人心趨向,進而反躬自省,這種制心的方法,更需要決心毅力忍耐下去,有所為有所不為。

    故修心妙法,並不神奇,控制自己罷了。

    來自台灣神道同修參讀手冊P57頁

     
  • 20200903 聖山-臺灣祖廟敬侍之儀

    農曆七月十六法會
    於農曆每月初二、十六臺灣祖廟舉行祈安法會
    依民俗是求財平安法會,在聖山更有天助。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16 / 16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