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011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201129 聖山記事

    疏枝,幫樹木「髮量打薄」

     
  • 20201127 蘇志宗導演參訪聖山

    聖山記事 20201129(蘇志宗導演參訪聖山)

    因緣巧合,好似上天的安排,蘇導上網搜尋228之後遭國民黨殺害的鄒族知識菁英「高一生」(Uyongu Yatauyungana)的事蹟,發現大地網站的台灣神代表裡有原住民吳鳳鄉鄉長高一生,他因護土護民,卻被國民黨獨裁當局構陷貪汙、匪諜的罪名槍斃,壯烈犧牲,讓高一生後代子孫無窮無盡地被霸凌與排擠,近年才獲政府平反,公告撤銷有罪判決,還原歷史真相,恢復清白。

    蘇導因《紀錄觀點【神殿】》入圍金鐘55剪輯獎,在初訪聖山探勘的過程,志工特別詢問了蘇導,這樣的巨作總共發費多少時間完成,具親合與樸實的蘇導淡淡地說,前後應有十年時間,令人佩服製作團隊的毅力與堅持!志工導覽來到「228自由鐘」鐘樓,蘇導響鐘祈禱:希望拍攝紀錄順利完成。

    這次難得的機遇,期待合作契合圓滿,留下更多台灣記錄觀點,發揚先烈的台灣精神。

     
  • 20201101 葉柏祥(贊且同修)告別式

    葉柏祥總編輯於2014年4月皈依台灣神道,道號「贊且」,天命是著書立說。其實,「得過且過」也蠻像他的行事風格 XD

    台灣神信仰「沒有禁忌、沒有刻意營造的規儀,亦無上下之別,亦無掌聲與地位,只有內心喜悅的付出與奉獻」,自由來、自由去的風格,與他行事隨興的作風相近。

    10月31日(週六)正好是農曆十五大地祈安祈福法會,主儀人由董事長陳俊峰醫師帶領祝禱,希望葉柏祥總編輯(贊且同修),無形中護祐台灣,助台灣邁向正常美麗的國家之路。

     
<< 首頁 < 上頁 1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3 / 3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