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2211活動報導arrow 20221118 美好的台灣-抗中保台行動對談講座:主講人曹興誠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董事長,帶來一場掌聲不斷的「美好的台灣-抗中保台行動對談講座」。

台中清水人的曹興誠董事長回到兒時家鄉,來提醒大家,台灣是危險的,要保衛台灣!「匪媒」正在「麻醉」台灣人,傳播本月底的地方選舉與統獨/反共保台無關,曹董一一舉例駁斥。

曹董告訴國台辦:我就是台獨!台獨是台灣的光榮、成熟、成就。如果中國打來,勇敢奮戰,「卒仔才會驚」。曹董捐30億反共保台(加強認知作戰),就是不願眼睜睜看著台灣變另一個香港。

【錄音】美好的台灣-抗中保台行動對談講座(曹興誠董事長主講)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41 - 50 / 50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