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0904活動報導arrow 20090405 淨山運動-整土尋寶趣


整土後,空出了一大片地,早上先進行地毯式搜索,將大小石頭一顆顆的找出來,就像是媽媽洗米的時後總會仔細的挑出雜質,讓全家人能享用到美味的米飯。

在田野間發現一隻帶有保護色的蟾蜍,都市聳的我,剛見時嚇了一跳。可近看牠,越是古錐,就是台灣話所說的「邁水阿邁水」。

沿途往山頭的方向走,兩旁挖了渠道,接近山頭的轉彎處,有兩片大面積堆砌而成的石頭牆,這是保持水土跟暢通水道的作法。

各類果樹果實逐漸成形,大家分享著「很慢」的水果,格外趣味!最青的桑椹在聖山,聖山的桑椹甜又酸。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191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