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0904活動報導arrow 20090427 淨山活動--聖山水精靈


山坡地的開發,最怕的就是大雨,經常台中市下大雨,我的心就開始為聖山的土坡擔心,擔心土石被沖刷。

但是最近,我的心已經比較能夠安適,因為聖山經過同修們多日的努力,山坡上的牧草和各種植物,已經逐漸發生功效,把水、土保留在原地。

前幾天下雨,聖山的土方依舊鬆軟,但是路旁的小草提供了大腳著力點,左跨又跳之下都能全身乾爽的到達目的地。

驀的低頭一看,我彷彿看見水精靈們在花朵、草間跳躍,化身成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珠,在微風中眨著慧黠閃亮的大眼,默默的、堅定的和台灣國同修共同耕耘台灣國聖山。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76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