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1活動報導arrow 20100115 彰化大地講堂重新安裝禮拜堂匾額


20100115彰化大地講堂重新安裝禮拜堂匾額
上午向楊醫師報告,也在聖殿稟報:跟敏冰、普宜約好下午三點到彰化講堂重新安裝禮拜堂匾額,從家裏開車出發,剛出地下室停車場,我就看一下車上時間,竟然是2:28,我自己重複念著228..是228ㄝ..心中湧起一陣感動、感觸、感傷...逐漸覺得溫暖而踏實 原來台灣神時刻都與我們同在。到彰化講堂很順利的完成所有的準備工作後,普宜排毒去了,他說這些日子接觸了癌症重病患者,自己也受影響,感謝台灣神的加持,讓他卸下重擔,覺得神清氣爽很輕鬆了,於是我們繼續進行恭請228台灣神復位儀式,完成時間剛好是五點整,跟我預估的時間一樣,但太準了,覺得好神奇!晚上法會開始,誦唸228台灣神太上真經時,突然發現香煙繚繞,像雲霧一樣籠罩在屋內上空,圓圓、厚厚的一層層,很緩慢的、優雅的在捲動、轉動,有圖案、有線條...變幻無窮,我示意同修注目,大家都看呆了,一直到整本經唸完,煙霧才散淨,變得明亮清澈,法會儀式完成後,大家都很興奮,很高興,相信台灣神的顯化,會讓我們更加努力,繼續為台灣建國奮鬥!
                                         ~敏照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6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