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5活動報導arrow 20100508 扁媽的呼喚~捍衛台灣阿母的司法人權


【影片】扁媽的呼喚-捍衛台灣母親的司法人權全紀錄

扁媽一開始即感謝所有人對阿扁總統的疼愛,而隔天是母親節她卻沒看自己小孩的人影,也沒聽到自己小孩的聲音,心裡非常痛苦,陳總統也不能打電話回去給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扁媽說她不能睡也不能吃,非常痛苦,希望大家設身處地想一下她的心情。

扁媽說阿扁總統從小就不重視金錢,而且如果他重視金錢,就不會律師不做,跑去從事政治,另外也提到吳淑珍夫人在34歲就遭受政治車禍之害,至今已坐輪椅超過20年,扁媽實在等他的小孩出來已經等很久,日復一日,月復一月。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61 - 80 / 1778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