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7活動報導arrow 20100704 908台灣國運動中台灣聯誼會(和美分會)


一位台灣人對「台灣神運動」的認知

一、台灣民間信仰、祭祀眾多,然而大皆外來或是中國小說人物,少有本土化具台灣國族意識者,大皆傳統守舊而庸俗迷信,缺少現代化、民主化的思維,寺廟往往淪為統治者工具而不自知;常常成為政客綁架、愚弄民眾圖個人私利攬權的裝飾,應深思並改進,以符合台灣文明之需。

二、台灣數千年來有許許多多先賢先烈,他們生前熱愛這塊土地與眾生同甘共苦,犧牲奉獻,往生之後,其精神事蹟值得後代子孫追思、紀念。

三、台灣先賢先烈乃上天差遣來守護台灣的真神、天使,外來政府統治者往往將其污名化或有意忽略,使得台灣人缺乏自主的信心、自立的勇氣。因此,台灣建國之路坎坷難行,滿佈荊棘,所以,我們必須推展敬拜台灣神的活動,以深化獨立建國的文化基礎。

908台灣國運動和美分會創會長  柯金德
2010.06.17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321 - 340 / 382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