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7活動報導arrow 20100718 熱比婭‧卡德爾女兒-熱依拉(Raela Tosh)訪台記者會


七月適逢 2009年維族抗暴事件週年及『愛的十個條件』DVD正式在台發行,月詹會會長 Freddy 原本是打算邀請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熱比婭來台,在申請過程中卻發現原來她被馬政府境管三年,於是改邀請熱比婭‧卡德爾女兒-熱依拉(Raela Tosh)及世維會副主席卡納特(Omer Kanat)來台參加紀念會,而原本已獲准來台的卡納特,卻在登機前夕接獲外交部緊急通知,指他身分特殊須調查一個月。

由於熱依拉(Raela Tosh)為美國公民持美國護照,享有十四天入台免簽證,外交部不敢阻擋,因此她在今日(7/18)上午順利抵達台灣,Freddy跟工作人員親自帶著東突耳其斯坦國旗至機場接機後,隨即在蔡瑞月舞蹈社舉行記者會。

【影片】熱比婭‧卡德爾女兒-熱依拉(Raela Tosh)訪台記者會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30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