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8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00829 聖山-素鴨冬粉

    高雄的同修今天又煮了一道美味台菜-「素鴨冬粉」,那個鴨皮看起來還真像真的,哈。今天還有朋友專程來聖山吃吐司,另一方面大家在幫忙搬磚子造梯,體力都有進步~~

    P.S. 之前一直被認為是愛玉的東東,原來叫「海石花」

     
  • 20100828 聖山-香椿抓餅

    聖山"Pan"(ㄆㄤ)店今天午茶時間推出香椿抓餅,又香、又酥、又脆,好吃極了。加上愛玉檸檬,度過一個幸福的午茶時光!

    贊活說準備要教大家作中秋月餅了,他今天帶來在家裡試做的月餅,甜度口感適中好吃,沒有市面上的甜膩感,期待他在聖山"Pan"(ㄆㄤ)店推出月餅午茶。

    吃飽喝足,午后來場口琴練習-望春風,好聽!傳授老師-贊匕,讚!

     
  • 20100827 反壓迫是基本人權 - 看電影論反壓迫

    大埔事件紀錄片

    播映時間:18:30 ~ 20:00

    與談人:公視我們的島記者─陳佳珣

    台灣國民會議召集人─劉重義教授

    愛的十個條件

    播映時間:20:00 ~ 21:30

    與談人:月詹會策略長─廖偉程

                  台灣國民會議召集人─劉重義教授

    主辦單位:台灣國民會議

     
  • 20100824 聖山-第9次例行法會

    今天不普渡好兄弟,今晚追思感恩台灣神。

     
  • 20100822 聖山-採收龍眼與甘蔗

    早上停水真是一大考驗,甘蔗被大風吹倒了,順便就採收一下,另外一群志工採收了龍眼,不過也被蚊子叮了幾包,辛苦啊!感恩。大家有吃又有拿,又是一個豐收的禮拜日。

     
  • 20100821 聖山-咖哩酥

    剛出爐的咖哩酥,又香又酥!尤其內餡更是一口咬下驚豔全場

    另外檸檬愛玉端出來不到一分鐘即被搶光(有圖有證據喔!),原來我們吃的是一斤800塊的愛玉子搭配純水,手工慢慢洗出來的愛玉,吃進口中有種幸福的感覺。

    【影片】咖哩餃@聖山"Pan"(ㄆㄤ) 店
    【影片】檸檬愛玉@聖山"Pan"(ㄆㄤ)店

     
  • 20100821 蘇嘉全競選辦公室直擊!

    年輕志工不少,也先瞄到了接下來四波的大台中發展文宣。

     
  • 20100817 蔡丁貴脫衣抗議 KMT 鴨霸 台灣人輸到脫光光

    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今天下午帶領約百名民眾持續在立法院外抗議,蔡丁貴呼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絕對不能夠通過,他並帶頭脫掉上衣與褲子只剩下內褲和鞋襪站在群賢樓外開記者會。蔡丁貴表示,ECFA如果通過台灣會輸到脫光光,他也呼籲民進黨應退席,不要參與 ECFA的表決,否則他將連內褲都脫掉,到凱達格蘭大道上抗議。

    【影片】蔡丁貴脫衣抗議 KMT 鴨霸 台灣人輸到脫光光

     
  • 20100816 MADE IN TAIWAN!

    這是台灣生產製造的休閒杖,不同於目前市面上體育休閒用品店所賣的中國貨;其主要市場皆為外銷日本與歐美,台灣反而買不到,不過很幸運的硬ㄠ老闆,終於買到道地的MADE IN TAIWAN!

     
  • 20100816 「情定大台中」蘇嘉全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七夕情人節活動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在台中公園舉辦「情定大台中」七夕情人節活動,並發表愛台中宣言。蘇嘉全並許下諾言,要讓台中公園風華再現,讓它再成為台中人的驕傲,讓來到這裡的觀光客都滿意地回去,而且還會向別人宣傳台中公園的美,吸引更多人來台中公園。

    上午的「情定大台中」活動,蘇嘉全和太太洪恆珠以及十餘位民進黨提名的大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及另一半都出席。蘇嘉全及議員參選人送花給另一半,另一半則回送代表真心的心形氣球。在眾人的起哄下,他親吻太太洪恆珠,讓現場氣氛浪漫了起來。在七夕情人節這天,他也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成為眷屬,已經成為眷屬的有情人永遠都美滿幸福。

    【影片】「情定大台中」蘇嘉全七夕情人節活動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23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