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8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00815 聖山-料理達人

    來自高雄的"主廚同修"花費心思做了一道道的五星級美食,有「南瓜水餃」、「酸辣湯」、「大滷麵」等,讓辛苦的同修們吃得開心。期待下次有更新更特殊的口味美食。 (by 贊貸)

     
  • 20100814 第一屆創意升旗比賽

    活動報馬仔:創意升旗比賽──我國國旗設計、繪製暨國歌演唱、偉人故事比賽辦法

    主辦單位希望這次活動能引起國民主動去思考台灣的國家地位問題,拋開藍綠,不同族群開始學習認識這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學習互助合作與團結,學習相互尊重與認同。透過國旗的創作、國歌的選擇與練唱的過程,深化人民與土地的連結與感情,思索自己的國家在哪裡?

    【影片】第一屆創意升旗比賽

     
  • 20100814 聖山-起司酥條

    下午從紀念碑下來時,天空開了一個洞,好像一道光束從洞口射出,好特別!

    魔法阿嬤每周六一早7:30從花蓮搭火車往聖山出發,我們才能幸福的吃到聖山"Pan"(ㄆㄤ),揪感心!

    魔法阿嬤今天的拿手點心~起司酥條,歐依西,一出爐,立刻搶光。
    哈哈,我終於吃到杏仁露,太好吃了。明天聖山"Pan"(ㄆㄤ)店-吐司基礎教學,歡迎參加!

    學會做簡單的起司酥條

     
  • 20100811 全民緝兇!是中國公安嗎?記者會

    去年2009/12/20陳雲林到台中,警方以多數警力控管下榻飯店的周圍與道路,造成台中市市民的不便。當日晚上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集人蔡丁貴及多位社團代表帶領民眾要到預借地方休息,無料警方(台中市第四分局)在非管制的時間與非管制的地點內,使用警力圍阻要到休息地點的隊伍。

    因隊伍人生地不熟走入停車場內,警方忽然間蜂擁而上,一名警員並且使用中國公安配備之「化學防狼噴霧器」對蔡丁貴夫婦攻擊,造成蔡教授夫人的眼睛嚴重灼傷,蔡丁貴教授一身噴霧器之化學污詬,後經調查警方提供之錄影(如上左圖)該名員警為台中第四分局巡佐「陳隨統」。同一時間公投護台灣聯盟執行總幹事往前要向其負責維安人員協調,正與第四分局局長盧進隆說:「這裡不是管制區」時,站在局長身後(如上右圖)的不明人士正好站在背章二十三號的員警旁,對張銘祐噴射「化學防狼噴霧器」,當下張銘祐立即受傷倒下,身旁民眾一直喊二十三號的員警,造成眼睛嚴重灼傷,當下兩名受傷民眾在蔡丁貴教授及其他民眾的要求下,拖至十分鐘後才被送醫治療。

    隔日台中市政府與市警局找來宋國棟警員頂罪,對他記過處分。受傷民眾對施暴警員提出重傷害之告訴。經過多次開庭宋國棟根本無法具體證明其過程,而且私下承認他非施暴之員警。經人權律師陳達成先生義務協助官司訴訟,更用心地與被害人以高倍數的DVD播放,才在警方剪接過的DVD中指認出兩名嫌犯,其中陳隨統已經法院出庭坦承在「非管制時間與非管制地點」做出不當行為。但台中市政府與市警局對另一名嫌犯則回復法院「查無此人」。

    台中市政府與市警局的作法涉及違法失職,在DVD中可以明確顯示噴射張銘祐化學噴霧器的人,在現場指揮員警竟然都聲稱不認識,難道那是中國公安人員嗎!因此希望全民協助人肉搜索找出嫌犯(上右圖),繩之以法,以捍衛人權。

    主辦:大地文教基金會、908台灣國、海洋之聲、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公投護台灣聯盟、台中市議員邱素貞、台灣中社      聯絡:0928957602張銘祐

    【影片】『全民緝兇!是中國公安嗎?』記者會

     
  • 20100810 聖山-第8次例行法會

    台灣人拜公媽牌立祖先牌位,崇拜中國神而欺壓228大菩薩,認為抗暴的台灣英靈只能作為好兄弟亦是中了法統、血統的毒。

    台灣人民因受到奴化的大中國意識教育,也到「忠烈祠」朝拜、認同建立台灣民主基礎的犧牲者為暴徒,因此每年農曆7月普渡期間,民間有許多追思儀式,事實上 不是在拜「好兄弟」,其原始意義在於追思「台灣神」,現在應該把被中國國民黨政治操作矮化所稱的暴徒、好兄弟、大墓公提昇其靈格,正名為台灣國的大菩薩, 台灣人的信仰要回歸到為本土犧牲、奉獻的先賢先烈,而祂們就是台灣未來建國的希望。 

    228台灣神是護台大菩薩
    還是被「台灣人」默哀
    成為永遠的好兄弟

    台灣人,台灣人
    太看輕自家的祖先

    台灣人的神性,何在?
    台灣人的建國信仰,何從?

    沒有信仰的民族,能建國?

     
  • 20100808 聖山-年輕網友全家福遊聖山

    網友Joe帶老婆小孩來聖山拜台灣神,小朋友(Q弟)成了最受歡迎的人
    今天又製作了養生吐司麵糰發得很好,形狀更加可口 (by Miffy)

     
  • 20100808 台灣前途論壇第二次籌備會

    聽很多前輩,談論對台灣前途的憂心

     
  • 20100807 聖山-小anny、杏仁露與杯子蛋糕

    悶悶的小anny(贊照)在聖山待了一段時間後,元氣又回來了,吃了杏仁露與杯子蛋糕

     
  • 20100807 大地時事英文研習-從唱「英文歌」學英文

    原來每個人都深藏不露,會樂器,吉他、鋼琴、口琴、青蛙木魚……

    這堂課,就從唱「英文歌」學英文,從唱「台灣歌」學台語

     
  • 20100806 反迫遷 反分化 守護原鄉~八八週年夜宿凱道行動 Day 1

    『自主重建‧守護家園-原住民要決策參與權』-夜宿凱道行動

    莫拉克風災即將滿一週年,包括高雄縣桃源鄉及那瑪夏鄉、茂林鄉、阿里山等地原住民朋友,所組成的台灣原住民部落行動聯盟今(8/6)日晚北上,準備夜宿總統府前凱道,表達對馬政府處理八八水災零進度的不 滿,他們高喊『我要回家』!並抗議馬政府污辱原住民,以非常殘暴手法要求災民遷村,不理會災民一再懇求『離災不離村、離村不離鄉』,希望『原地重建』的心聲。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1 - 20 / 2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