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8活動報導arrow 20100816 「情定大台中」蘇嘉全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七夕情人節活動


民進黨提名大台中市長參選人蘇嘉全,今日在台中公園舉辦「情定大台中」七夕情人節活動,並發表愛台中宣言。蘇嘉全並許下諾言,要讓台中公園風華再現,讓它再成為台中人的驕傲,讓來到這裡的觀光客都滿意地回去,而且還會向別人宣傳台中公園的美,吸引更多人來台中公園。

上午的「情定大台中」活動,蘇嘉全和太太洪恆珠以及十餘位民進黨提名的大台中市議員參選人及另一半都出席。蘇嘉全及議員參選人送花給另一半,另一半則回送代表真心的心形氣球。在眾人的起哄下,他親吻太太洪恆珠,讓現場氣氛浪漫了起來。在七夕情人節這天,他也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都能成為眷屬,已經成為眷屬的有情人永遠都美滿幸福。

【影片】「情定大台中」蘇嘉全七夕情人節活動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61 - 80 / 10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