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08活動報導arrow 20100828 聖山-香椿抓餅


聖山"Pan"(ㄆㄤ)店今天午茶時間推出香椿抓餅,又香、又酥、又脆,好吃極了。加上愛玉檸檬,度過一個幸福的午茶時光!

贊活說準備要教大家作中秋月餅了,他今天帶來在家裡試做的月餅,甜度口感適中好吃,沒有市面上的甜膩感,期待他在聖山"Pan"(ㄆㄤ)店推出月餅午茶。

吃飽喝足,午后來場口琴練習-望春風,好聽!傳授老師-贊匕,讚!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01 - 105 / 105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