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11活動報導arrow 20101101 胡志強-踹共!!!大台中性別政策訴求記者會


【影片】胡志強-踹共!大台中性別政策訴求記者會

活動名稱:大台中性別政策聯盟 選前記者會
活動時間:11月1日(一) 10:00am
活動地點:台中市政府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

「我們訴求:台中性別荒漠地帶,實施友好性別政策!」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希望臺北市成為全亞洲最友善的彩虹城市。」
高雄市訂定人權自治條例,內文開宗明義「尊重每一個多元的個體」。
而台中市面對於性別議題,思考的層面也僅於八大行業中著手,對於性別的多元價值採取不聞不問的態度,顯示台中市政府面對性別議題嚴重的缺乏概念,逐而讓台中市這幾年演變中,變成一個性別荒漠的都市。

沒有任何一座國際化的都市,對性別議題不尊重,我們訴求世界的大台中朝向國際化方向前進,市長候選人應加緊注重面對性別議題,實施並督促性別政策的執行。

11/1(一)早上10:00,「大台中性別政策聯盟」將以行動劇的方式,讓台中市政府官員重視實施性別政策議題的重要性。

記者會當日我們需要各界朋友的聲援,如果你對於性別議題重視,不論您是同性戀者、雙性戀者、跨性別者,只要您願意為大台中性別議題發聲,11月1日(一)早上10:00台中市政府前廣場,一起讓市府官員看見性別沙漠中的力量。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26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