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12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01231 敲響大吼228響鐘(聖山跨年)

    同道們在12月31日晚上聚集在聖山,等待跨年倒數,聖山的溫度雖低,卻沒想像中的冷,反而有舒服的跨年氣氛。

    在2010年年終這一刻,大家在大吼228響鐘前敲下228響的鐘聲,冀期透過悠揚清澈的鐘響,把228台灣神的精神傳入世人的心中,喚起台灣人獨立建國的意志。

    接近12點前的倒數,大家一起努力登上山頂喊著10.9.8....2.1,在228台灣神紀念碑前望著遠方放起燦爛的煙火,大家互道新年快樂;並在紀念碑前拍照,現場忽然化為明亮溫暖,彷彿台灣神也來參與般,為2011年帶來新的希望!

     
  • 20101226 聖山-寒風中剝花生

    今天天氣陰冷!一早到聖山,就遇到一對住在附近,不畏風寒騎著機車前來的鄉親,他們的精神令Amy敬佩,所以Amy一路陪著他們,順便導覽介紹聖山的建設和精神。

    贊代同修的婆婆撿了一些花生帶到聖山,大家在聖山剝花生,原本只是一群人邊挑邊閒聊,後來變成兩群人,他們之間的對話實在非常有趣好笑,不是Amy用筆墨能形容的,只能請大家有空自己來聖山,聽聽這群人如何在生活當中尋找快樂。(By Amy)

     
  • 20101226 1950-1980人與時代的交會 美國人在臺灣的足跡特展

    禮拜天應贊郎之邀,贊之和我一同去台北國家圖書館參觀了一個名為「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贊郎並找到著作「保衛大台灣美援」一書作者林炳炎先生幫忙導覽。從前輩林先生口中得知許多被掩蓋的歷史,希望大家有空也能來看此特展,林先生說他非常樂意為大家導覽,讓台灣人了解流亡政權下的台灣真正的歷史是什麼!請大家廣為宣傳~ (by Miffy)

    12/17-01/24 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
    戳破國民黨牛皮!美國人在台灣的足跡特展

     
  • 20101225 聖山-周末幸福晚餐

    周末的晚餐非常豐盛好吃,今天有加菜-高麗菜包子,廚房組的媽媽們從早忙到晚。還有還有,大家有新鮮的花生可以享用,是贊賀83歲的媽媽專程到田裡採拾的愛心喔。感恩!(by Emma)

     
  • 20101225 建國耶時機與實踐-公投台灣國座談會@台北

    由台灣國辦公室主辦的「建國耶時機與實踐座談會」,12/25在台北舉行第一場,第二場將於明年的1/16在台中舉行,第三場將1/22於高雄舉行,王獻極先生,蔡丁貴教授,劉重義教授擔任與談人,在綜合討論時民眾踴躍發言,由三位與談人解答,這場座談會台中場將在大地的自治街講堂舉辦,請大家一起來為台灣建國努力!以行動支持台灣建國! (by Miffy)

     
  • 20101224 迎新感恩晚會

    2010年即將結束,看到世界各地的新聞到處有天災與人禍,很慶幸在大地的每位同修都安然度過這一年。看到大家幸福快樂的笑容希望新的2011年,大家要一起繼續在台灣神的保佑下繼續奮鬥喔!

    【影片】2010 大地迎新感恩晚會(1)
    【影片】2010 大地迎新感恩晚會(2)
    【影片】2010 大地迎新感恩晚會(3)

     
  • 20101224 一邊一國連線向台灣國民宣誓

    【影片】一邊一國連線向台灣國民宣誓

    誓言效忠台灣人民,忠誠的履行市議員職權,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反對兩岸統一,並竭盡所能的追求公平與正義,堅決捍衛台灣的主權與尊嚴,以建立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獨立、自主的國家。天祐阿扁、天祐台灣!

     
  • 20101223 【Walk For Tibet】燭光祈福晚會@台北市師大公園

    Walk for Tibet 一行人以驚人的速度、刻苦的精神、堅定的毅力,13天從台北走到高雄,表達圖博人追求自由人權的心聲,最後在台北師大小公園舉行一場燭光祈福晚會。感謝一路上義氣相挺的朋友,也感謝一路上遇到的都是正面回應與鼓勵未遭到任何為難。

    師大小公園是個相當有人氣的地方,加上有名的師大夜市,可說熱鬧滾滾,除了師大生之外還有很多外國人。達賴喇嘛姪子晉美諾布(Jigme Norbu)全程用英文發表感言。他很羨慕在台灣可以想行腳就行腳,愛信什麼教就信什麼教,想在公園發表演講也沒問題。當天看到一個現象:在熙攘的露天場地辦活動,駐足了解活動的寥寥無幾,直到晉美諾布(Jigme Norbu)用英文發表時,吸引了幾個外國人過來聽。

    會後到師大夜市繞一下,裏面是人擠人,與晚會有極大對比。台灣年輕人;尤其是這些即將為人師表的人,到底在關心什麼? (by 贊郎)

     
  • 20101222 【Walk For Tibet】為圖博自由而走@高雄市捷運美麗島站

    自由圖行:為〈西藏〉自由而走活動,經歷13天,台北到高雄為圖博人民爭取宗教、自由的基本人權,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劃下句點

    在站外記者會〝晉美諾布〞感謝台灣人民的支持。

    站內〝圖博祈禱會〞在燭光下唱祈禱詞令大家動容。

     
  • 20101220 聖山-聖誕樹

    冷冷的聖山夜晚,因為這棵小聖誕樹的光亮,感覺有比較溫暖。 (by Nathan)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10 / 24
 

相簿內沒有圖片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