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012活動報導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20101211 搶盟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第104場-南投市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於12/11晚上六點三十分,在南投市家樂福對面停車場舉辦第104場反ECFA巡迴演講,現場搶盟志工全部以連勝文中槍後首日出現在台大醫院的造型,表達對於此事件的強烈關注與不滿,吸引了許多鄉親的目光和焦點,與會來賓有:辜寬敏、吳榮義、王美琇、許忠信、劉建國、王定宇、羅致政...等人。當晚現場天氣寒冷,但仍吸引許多熱情的鄉親共同參與。(by Amy)

     
  • 20101205 聖山-燦爛陽光,照耀朝山之路

    今天陽光依然燦爛,照耀著聖山朝山之路,來聖山,很幸福!
    大約80人的午餐,考驗廚房組的大廚們,功夫盡展。
    聖山pan店也不遜色,推出水煎包、小小饅頭,一飽大家口福。 (by Emma)

    照片中有隻垂死的蝴蝶,原本放在台灣神殿裡的小盆栽裡,最後竟然自己飛到台灣神座歸天,感人。(by Amy & Nathan)

     
  • 20101204 聖山-燒餅夾蛋

    今日聖山PAN店~燒餅夾蛋,這次很厚工,幾乎所有同修都動員了,幫忙煎蛋的、放紅麴(贊活親手做的)、做燒餅,大家七嘴八舌的幫忙,今天的聖山很熱鬧。

     
  •  
<< 首頁 < 上頁 1 2 3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21 - 24 / 24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