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01活動報導arrow 20110102 聖山-新的一年之228朝山運動


2011新的一年,坎坷難走,堅持228聖山朝山之路,祈求台灣早日建國成功!(by Emma)

同修全家大小,扶老攜幼,趁著新年假期到聖山去種樹,這次種下的樹種有:光臘樹、櫸木、陰香樹、黃花風鈴木、土肉桂、雨豆樹、七里香、春不老等等...盼望這些樹在同修的細心照顧下成長茁壯,小樹快快長大。(by Ant)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9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