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01活動報導arrow 20110103 【光義行動】北監聲援阿扁總統


【影片】光義行動-每月三號聲援阿扁總統

1月3日早上由公投盟與一邊一國動員兩部遊覽車,到桃園龜山監獄進行挺阿扁總統的光義行動,監獄外下著雨,寒風吹襲,大家不畏寒冷,聽著蔡丁貴教授的口令,只是想讓監獄裡正受著磨難的阿扁總統感受外面的溫暖。
         
以後每個月的3號這場光義行動,將在龜山監獄外進行,不管刮風或烈日,不管星期假日,時間一到,大家一起來幫阿扁總統加油打氣!期盼阿扁總統能早日被釋放! (by Miffy)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83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