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首頁 arrow 照片走廊 arrow 201107活動報導arrow 20110729-0731 第十四屆土地關懷營 「水林狂想曲、幸蝠ing」arrow 20110729 第十四屆土地關懷營 「水林狂想曲、幸蝠ing」Day 1


Day 1

搭乘台鐵-高鐵-嘉義客運-接駁車才抵達鮮為人知的小鎮-雲林縣水林鄉蘇秦村(俗稱菅蓁寮)誠正國小,這是一個超小的學校,每個年級只有一班,校園的設計都跟蝙蝠有關,因為全台灣最多的黃金蝙蝠就是在這個地方,學生對於黃金蝙蝠都很喜歡與熟悉。

早上的課程簡介了水林的地理人文,與目前最熱門的糧食危機議題,原來農業跟政治是息息相關的,下午開始講解黃金蝙蝠並親眼尋找在樹上休息的牠們。 黃金蝙蝠生態館的小小解說員講解起來一點也不失專業,很厲害喔。

晚上到廟埕體驗農村娛樂生活。

分享:Facebook! Plurk! LINE send!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下頁 > 末頁 >>

<< 首頁 < 上頁 1 2 3 4 5 6 7 下頁 > 末頁 >>

當前記錄 1 - 20 / 129
 
© 2024 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 台灣人拜台灣神 不做無根之民
Joomla!是基於GNU/GPL授權的自由軟體. 中文版本由TaiwanJoomla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