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飛彈一飛沖天,和平利劍固我國防E-mail


[ 首頁 ] [ 向上 ] [ 南北攻堅雙齊飛,中外驚嘆中國飛魚 ] [ 山谷點火試車成功,科學判斷力挽狂瀾 ] [ 中國飛彈一飛沖天,和平利劍固我國防 ]

 

中國飛彈一飛沖天 和平利劍固我國防

中國有960萬平方公里的“黃色國土”,300萬平萬公里的“藍色國土”和綿延18000公里的海岸線,還有6500多個美麗的島嶼。300萬平方公里的海域,祖國興旺發達之所依﹔6500多個島嶼,祖國強大安危之所繫。中國飛航導彈事業,就為這海而生,為這島而長。
20世紀60年代,由中國飛航導彈研究院抓總的“上游一號”,在艇上以9發8中的好成績完成研製和定型飛行試驗。70年代改型設計的岸艦導彈,以11發10中的優異成績完成了研製和定型飛行試驗,榮獲國家科學大會獎。從此,中國海軍有了我國自己設計製造的岸艦導彈。
為了提高突防性能和抗干擾能力,中國飛航導彈研究院對岸艦導彈進行改型設計,相繼誕生了多個型號,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岸艦導彈系列令世界矚目,被稱之為“蠶式導彈”,在實戰中顯示了強大威力。
20世紀60年代末,瞄準新目標,開展了超音速飛航導彈岸艦和反艦導彈的研製工作。
我國第一代空艦導彈,以4發4中的出色成績完成了研製性飛行試驗,並通過了設計鑒定。榮獲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
為滿足海軍作戰需要,中國飛航導彈研究院從20世紀70年代初開始進行掠海飛行、多用途、高性能的導彈的研製。採用固體發動機的導彈誕生。該型導彈被海軍譽為“玲瓏一代”,獲國家科技進步特等獎。在國慶35周年閱兵式上,該導彈引起世界震驚。這是我國飛航導彈史上的一個新的里程碑!我國具有射程遠、威力大、突防能力強,精確打擊目標的特點的反艦導彈,在新中國成立50周年閱兵式上,威武雄壯地通過天安門廣場,接受了黨和人民的檢閱。
在多次軍事演習中,中國飛航導彈研究院研製生產的導彈全部直接命中目標,中央軍委和海軍首長給予了高度讚譽。
自1965年由配套試驗院改組為型號研究院至今,已研製定型了各類飛航導彈。40年來,祖國的飛航導彈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由單一為海軍服務發展到為諸兵種研製武器裝備,為國防現代化建設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目前,中國飛航導彈研究院正在研製更加精良的飛航導彈武器系統。中國飛航導彈事業的明天會更加壯美與璀璨! 《科技日報》(2001.09.05)

由以上的報導,各位台灣人民千萬要記住,中共導彈對台的武嚇,其定義在於解放台灣不受美帝國主義的控制,故美國越是友好台灣,中共就覺得其解放台灣的責任會加重,中共解放軍長期受到此種催眠的教育,一般台灣人於享受民主自由之時絕難體會。 
在台灣一批哈共統派人士,不了解台灣民主的事實,依附中共打擊美帝以解放台灣的想法,就顯得太不衛生,太不愛中華民國了,不可以把50年的歷史,硬生生蓋在台灣四佰年的演變史上頭,生活在台灣數拾年沒有親情亦有感情,中華民國的歷史使命也是以“民主自由的台灣來解放大陸同胞免於集權暴政”,不是嗎?
我認為台灣主權的確保與國防力量的捍衛,加上台灣全民團結一致,則中共所控制的大陸地區自然會有所改革,要強勢以武力犯台,就會深思熟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