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刊第25期

2007/03/20出版

台灣神顯神通 轉型正義的法輪發動

信仰建國228 追思感恩台灣神

 

台灣需要的是歷史公審

保護台灣大聯盟主席楊緒東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對國親兩黨說了重話,要他們以國家安全為重;美國政治觀察家由2000年到2006年的wait and see冷眼旁觀台灣政局,的確警悟到台灣的政治形態就是簡單的分類為台灣國與中國黨的對決。

  中國黨受到中國與中國人很多的虛性偉大所惑,要的是台灣能快快「一國兩制」,而對於他們在台灣的利益,則仍一點也不放棄,在這種挾中國以對付台灣國的戰爭中,他們毫不手軟,說穿了,就是要囂狂地妄想完成一魚兩吃──台灣政權加上一國兩制的終極目標。

  台灣國支持者有自決獨立的決心,然而,自從2000年政黨輪替到現在2007年,台灣人阿扁執政雖有台灣味,卻發現台灣政治的本土落實,屢遭外來與內在的衝擊,才警悟到台灣只是轉型為虛性的民主制度,而主權獨立與台灣建國的路還是非常遙遠。

  現在的台灣已經被中國黨踐踏得遍體鱗傷,中國黨控制媒體、誆談民主、妄講人權,享用中國人前所未有的民主制度,而台灣人在忍受一黨專制、228事件、白色恐怖之後,所期待的民主轉型雖然表面成功,得到的卻是中國黨假借民主之名胡作非為、敗台、亂台亂相,要將台灣變成中國赤軍省,台灣處於民主假相中,至今依然受迫害、受壓榨,其中被整得最慘的人就是陳水扁總統了,中華民國在台灣建立的統治制度與黨國教育,正侵蝕台灣民主轉型的進展,成為台灣建國的劇毒。

  台灣人歷經不斷抗爭而廢除刑法第100條,刻意忽略叛國罪,中國黨在台灣不思感恩及台灣人民所給予的福氣,還大肆興風作亂,天理何在?中國黨為何敢如此非為?

  請阿扁政府運用所剩不多的執政時間,設立228大屠殺與白色恐怖受害者的平反公審,做出是非黑白分明的審理,台灣方有撥亂反正的天日,在台灣的中國黨之亂就可以平息。中國黨最害怕的是,昭明於世的迫害史,要破除中國黨的黨國教育遺害,只有運用歷史公審的公共評論,方能突顯台灣建國的必要性。(楊緒東/保護台灣大聯盟主席)

 

會刊

》228一甲子 台灣 國加油

》台灣需要的是歷史公審

》中國黨的邪靈 正侵蝕台灣國所維護的正義公理

》紀念228事件60週年萬人追思大會

》新春聯歡餐會

》台灣國神殿開光安座大典

》網路追思禮拜台灣神

》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