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聖境 20021008
[ 首頁 ] [ 向上 ] [ 蓮花聖境 20020924 ] [ 蓮花聖境 20021001 ] [ 蓮花聖境 20021008 ] [ 蓮花聖境 20021015 ] [ 蓮花聖境 20021022 ] [ 蓮花聖境 20021112 ] [ 蓮花聖境 20021117 ] [ 蓮花聖境 20021203 ]

 

studygroup/20021008-1.mp3
廿字講堂(功用→門禁→建築)

1.蕭師公(一炁宗主)乃龍神之首。與地藏王菩薩互有因緣。
2.廿字講堂乃因應人間劫數,因人間劫數重,地藏王菩薩認為需要有進階靈修之單位方設立廿字講堂。
3.欲進入有三道光把關:淨光→福光→德光。心須清淨→心須誠實→須有道德;具三種資格方得入此機構參研。
4.所有機構之把關皆須用到能量(因修行會產生能量,能量會產生變化),故能將無形的工具變成有形相的空間。
5.蕭師公為鎮住這些鬼魅,選擇鬼魅最愛亦地曹最腥臭之地-雞頭山。
6.家裡若出現腥臭味,鬼魅會循此藉機從雞頭山來人間做亂。可將此路封閉的做法?
7.大樓住戶道行好壞不一,好的會受壞的影響。楊醫師選擇居住最頂樓與一樓的目的?
8.蕭師公為龍神之首故能收伏鬼魅。龍乃最慓悍、迅速,能場之轉移最快。
9.人間恐龍與天上龍神不同。天上龍的腳用來抓妖、施法技,人間龍亦仿同天上龍而來。
10.德懺法王乃蕭師公所化之法身。
11.開示何謂「自由和子」?
12.人間寺廟的神明來源為何?真正從天上來的神降世顯化方式又為何?為何上天會容許一些在人間冒名神明辦事的妖魅的存在?
13.講述圖博的生活習慣。每個環境皆有共業關係,勿看輕別人生存的環境或批評其他宗教。
14.應元即應這個世間劫數之紀元。
15.如何將精、氣、神煅煉充足(陰氣變陽氣),方可使陽神衝天的方式?
16.有修煉之男女年過五十大多不會有性慾,若有則須加強精神煅煉,原因為何?
17.能量(陽氣)充足之人能使鬼魅竄逃,就算妖怪依附人身亦無法靠近。

studygroup/20021008-2.mp3
廿字講堂(建築→各堂)

1.此處修煉的範圍乃十六字心傳,若在世間已懂,再加上正氣,表示此關已通過。
2.為何做人間廟神很辛苦?但做廟神培功立德之後則可增強….
3.無肉體之後的修道該如何修煉?
4.精(女-卵;男-精子)是宇宙最高的能源。女性卵子乃耗費許多宇宙能源製造。
5.無法生孕的原因?應如何修煉?刻意採人工受孕所生的小孩比較會有問題?
6.師尊:男女行房一次所消耗之能量,等同一天內爬上阿里山再下山能量消耗很大。
7.透過煉精化氣的煅煉可將宇宙能量吸收的原因?
8.如何克制性慾及煅煉精氣來保存能量的方式?則此人所展現之氣色與能量為何?
9.到人間培立功德的目的?用肉體修煉之重要性為何?
10.為何說做應元仙佛的成就,會遠超一般仙佛的百倍呢?
11.「自主性投胎」與「被動性投胎」的差別?
12.有形有相,若無從內心反省皆為假相。
13.造生基有用嗎?
14.剛死掉的人為何墮入畜牲道的原因?

studygroup/20021008-3.mp3
悟心淨土

1.修行人要講求道德勇氣。
2.假裝道相硬當法師的人,最後會不攻自破而逃避,此乃是著修道之魔。
3.天人交泰會起大悲心、懺悔心。
4.有時行事勿心急,急就會草率。
5.開示為何有”他心通”之能力很恐怖?能感受對方的心思又該用何種心態去因應?
6.修行修到脾氣很好其實毫無作用,真正修行的目的在轉法輪,吸入濁氣化出清氣。
7.解釋”精神時間”是”肉體時間”的無限倍?淺談轉法輪概念….
8.為何在這個空間修行的你,會影響到另一個空間(靈界)修行的你?
9.靈體乃天地一體,勿認為看得見才是真,即表示”精神面”太狹小。勿去爭辯微不足道的事。
Q&A:
1.請問道名與道號,何者稱呼確切?
皆相同。
2.師尊道名-極初,號-涵靜老人,有其特別意義或淵源嗎?
可參考《清虛集》,他自封”涵靜老人”,道名乃蕭師公賜予,表示他的第一個弟子。
3.楊醫師的道名有意義嗎?
贊:勇敢往前奮鬥;鼓勵的意思。
4.如不珍惜道名會回收嗎?
若珍惜道名,但做事情卻比別人不落實,乃虛有其表,則天厭之、棄之。
讀書會即是在修博士班,會有天上的教師來點名、隨時打分數。但祂們如何打分數呢?
5.人的羞惡心、羞恥心乃與生俱來。道心的境界分別為?而最高層次又為何?

studygroup/20021008-4.mp3
1.精神科有種愛恨交集的病,若瞋心重死後多變成”守屍鬼”或”守公媽龕鬼”無法超生。
Q&A:
1.自幼念力強,能幫人也易傷人,如何做才能控制念力?
專注時腦部會放電,而影響對方情緒;但當對方的正氣比你強或極度邪惡或酒醉之人便不會受到影響。平時重七情六慾才會胡思亂想,胡思亂想那不叫做念力。

何謂念力與邪氣之分?其兩者背後各有支持的力量為何?如何回歸”本我”的方法?

2.去祭悼亡者,為何其祂亡靈也會來?
到靈堂祭拜都是在做佈施。但大地同修跟別人佈施的方式與能力有何不同?
幫亡者做「七」真有作用嗎?為何說辦喪事將馬路圍起來影響他人之罪業很重?

棺木不能用太好的原因…?

3.誦誥好像有人跟著一起誦?
不要認為只有自己一個人,背後乃是有股能場存在,但磁場連線到哪裡很重要,心正則往天,將會通往大地講堂的巨大磁場,但心若妖邪則通往….?

接受法技時,心思不正,未來你怎麼施行、怎麼去幫助別人也毫無作用.

4.去年開始誦唸地曹寶誥與收圓真經與皇誥時有薄荷味,現在增加檀香味是何緣故?
此乃心香。從薄荷到檀香(喻從便宜到高貴),表示已更上一層樓。

5.平日沒有修行的人竟燒出一堆舍利子的原因?聞到舍利子所放的屁,味道是…?

studygroup/20021008-5.mp3
1.人間最香的味道是?
Q&A:
1.最近誦寶誥入神之後身體像大地震被震歪了,是自己的神經有問題嗎?
入神,表示從這個空間進入另一個空間會感覺震動。但患梅尼爾氏症也會感覺像地震。
2.夢中為何會在荒郊野外空曠地誦皇誥,卻不是在光殿?
表示進入另外一個空間。在光殿誦誥的空間是通天通地,非僅受限於光殿。
楊醫師解釋從低次元空間昇華到多次元空間,須透過光殿誦誥的原因….
3.誦皇誥時眼前出現柔和的紫色光?
很好!表示到了一個高境界。
4.打坐時全身膨脹身體感覺像要浮起來?
表示魂魄淨化才會有浮起來的感覺。
5.打坐時看到光亮透明的佛,背後有很多手臂,感覺是觀世音菩薩或者自己的幻境?
好的就不當成幻境,不好的就當成幻境。要維持平常心。
6.為何祈禱明天要比今天平安卻反而不平安的原因?
7.如何使念力”轉業成智”?
8.如何在生氣與快樂之間取得平衡點的方式?
9.多惜福多奮鬥,子孫就會平安,若不平安就表示….
10.太開心與太悲傷都會傷身….
11.楊醫師分享打坐時(擴充記憶),回到六歲時救一個掉落水井的小孩,但好人難做?
12.楊醫師教學”熄災化甘霖法水”祈禱施示的方法,如何做才有效?但又為何會沒效?
什麼樣的人才能有效請出甘露法水?
13.”熄災化甘霖法水”的用途包括?

studygroup/20021008-6.mp3
1.”熄災甘霖法水”乃藉由肉體、念力、物質(水)使磁場擴大。
2.正確禱唸方式…
3. ”熄災化甘霖法水”僅運用在四周眼前看得見的火災(表示跟你有緣)。
4.當龍神在運作發揮時….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