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聖境 20021022
[ 首頁 ] [ 向上 ] [ 蓮花聖境 20020924 ] [ 蓮花聖境 20021001 ] [ 蓮花聖境 20021008 ] [ 蓮花聖境 20021015 ] [ 蓮花聖境 20021022 ] [ 蓮花聖境 20021112 ] [ 蓮花聖境 20021117 ] [ 蓮花聖境 20021203 ]

 

studygroup/20021022-1.mp3
1.每星期二會召開行政會議,公開邀請志工參與基金會的運作。
2.志工的參與將使台灣的法輪常轉,越來越有力量。
3.志工即頭家,做一個頭家就要經營大事業。家庭屬於物質事業(吃飯賺錢),另一種即精神事業(公益)。
4.問,可以幫別人消災、負擔業障嗎?
5.”過運”的過程最痛苦,但已經衰到一個程度就表示將要”起運”了,切勿去迷信。
6.在講堂勿談怪力亂神
7.消災須靠自己消,努力去拼功果,但是怎麼做才能夠消災消的比別人快呢?
8.應元組織的功能?
9.物質上的支援永遠填不飽,開示親兄弟也要明算帳的道理….
10.修行乃修智慧。智慧要看一生,非看一時。
11.人生的定位放在何處?短命或永生永壽?大地精神乃是永生永壽與天地同在….
12.人活在世間就會卡污濁之氣在身上,情緒易受其左右,但有一個方法可以解決?
13.咱走的是長遠的路,但這個過程只是淺灘,再難行也會過得去,天無絶人之路。
14.「歡喜做,甘願受」的心態很重要;但若不甘願去做與接受,來世多會投胎往…?
15.做「好人」的條件?
16.為何本世紀恐怖份子會盛行的原因?與「君子固窮,小人窮斯濫矣」的道理有何關聯?其因果報應將永無超生?
17.地獄裡面也有一個”天堂”?此地獄中的”天堂”其形相又是如何產生?
18.富裕有兩種:精神與物質。精神上富裕的人不會去在乎物質。

studygroup/20021022-2.mp3
省靈淨土

1.位於第七天,第一關,靈到那裡因仍尚未清楚(模糊),在魂魄與原靈要合體的過程,須先讓祂變清楚的修行。
2.何謂「能量天堂」?要如何創造….
3.轉法輪者即釋放能量與吸收運作能量之真修者。大地講堂乃稀有動物裏的稀有動物。
4.光牆乃是能量障壁。若正氣與能量未達程度則無法進入。要靠實力,非用妄想可及。
5.越邪惡的人越會妄想,因為當他死掉之後所面臨的世界是….
6.將有用的精神放在沒有用的虛幻是很可悲的行為,人切勿迷信。
7.夢見祖先來討東西,其實是….
8.為何在靈山小洞修行的空位很多?因為能來到這裏的修行人很少,未真修,喜好世俗那套:喜被誇讚、被奉獻、被吹捧、貢高….
9.想通過「返塵鏡」這關考驗的方法?
10.若未通過「返塵鏡」的考驗,倘若讓他再投胎做人,為何會讓他受到很大的痛苦與磨煉,其目的為何?
11.解釋何謂「自由神」?
12.蕭師公何許人也?為何祂成為龍神之首?龍神的層次高低如何煅煉?

studygroup/20021022-3.mp3
1.龍神修行的層次….
2.龍神最尊敬哪一種人?
3.關公拿的偃月刀乃是由青龍用靈肉所化。

studygroup/20021022-4.mp3
1.蕭師公與師尊(李玉階)之緣起
2.鐵齒的師尊皈師過程。
3.楊醫師與師尊結緣的過程(完整篇)。
4.經過五年才正式登記成為宗教財團法人天帝教的始末….

Q&A:
Q:您常說別人罵我們是在替我們消災、消業,但毛澤東很多世人都在罵他,是否也在替他消業?人說詛咒別人會很靈,但被詛咒的毛澤東或我們的死對頭都活的好好沒事,是否詛咒沒有生效?
A:聽見別人罵自己,還能夠不生氣,此乃消災!若有點小生氣,消災便會打折扣;若聽見能完全不動心表示保持平常心,不但本身無災還能賜福給別人。

studygroup/20021022-5.mp3
1.因果循環絲毫不爽。
2.別人罵我們也是試道行的一種,越能不動心道行越高。
3.一世英名若因遭受辱罵而忍不住犯了口舌之災會火燒功德林。
4.專職人員與資深同修勿把情緒放在臉上,要起帶動作用,應彼此互相督促勉勵。
5.人有善願,天必從之。有某婦女因故失去三個小孩,發善願後再度生回小孩的例證。
Q&A:
Q:台灣投資中國五兆未來會出現金融危機嗎?台灣的未來會如何?
A:台灣目前負債三兆,農漁會呆帳太多,許多黑金潛逃中國,但軍中的黑洞更多。
6.受鄧小平封號為「愛國老人」的師尊,為何到死之前祂仍堅持不回中國的老家?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