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首頁 ] [ 向上 ] [ 荒漠甘泉一 20021231 ] [ 荒漠甘泉二 20030107 ] [ 荒漠甘泉三 20030114 ] [ 荒漠甘泉四 20030121 ] [ 荒漠甘泉五 20030128 ] [ 荒漠甘泉六 20030204 ] [ 荒漠甘泉七 20030211 ] [ 荒漠甘泉八 20030218 ] [ 荒漠甘泉九 20030225 ] [ 荒漠甘泉十 20030304 ] [ 荒漠甘泉十一 20030311 ] [ 荒漠甘泉十二 20030318 ] [ 荒漠甘泉十三 20030325 ] [ 荒漠甘泉十四 20030401 ] [ 荒漠甘泉十五 20030408 ] [ 荒漠甘泉十六 20030415 ] [ 荒漠甘泉十七 20030422 ] [ 荒漠甘泉十八 20030429 ] [ 荒漠甘泉十九 20030506 ] [ 荒漠甘泉二十 20030513 ] [ 荒漠甘泉二十一 20030520 ] [ 荒漠甘泉二十二 20030527 ] [ 荒漠甘泉二十三 20030603 ] [ 荒漠甘泉二十四 20030610 ] [ 荒漠甘泉二十五 20030617 ] [ 荒漠甘泉二十六 20030624 ] [ 荒漠甘泉二十七 20030701 ] [ 荒漠甘泉二十八 20030708 ] [ 荒漠甘泉二十九 20030715 ] [ 荒漠甘泉三十 20030722 ] [ 荒漠甘泉三十一 20030805 ]

 

studygroup/20030325-1.mp3

沒有真正發心的人念經沒有效果,我們的經很高尚,要對自己有期待。上天已經把頻寬放大,有七百個窗口要讓大家請回去,不念經只能當紀念品,有念經道字匾就是道場,大家都是大地講堂分堂的堂主,有唸經沒唸經看額頭,額頭亮能量就放大,能量放大就通了天。

天命可畏不可違,天命就是一座橋。

靜觀自得

頃蒙無生聖宮仙佛傳訊
曰:
(一) 奉天命者,必有考驗,必得凡事感激,不取怨心。
(二) 奉天命者,須因道直言、直行,不可依眾取和,混亂道統。
(三) 奉天命者,須保持超然於眾的清流,不必譁眾而下流,偽善取寵。
(四) 奉天命者,言該言之語,行該行之行,一時之障,無非上天開科選材。
(五) 奉天命者,雖不自知己之所負,然日夜考煉,始而終,終而始,懺悔自持, 光明正大,必得三昧。
(六) 奉天命者,非人、非鬼、非仙、非佛、非魔,是「橋」。
(七) 參加大地講堂者,緣人自得,分清別濁。

大地講堂 總堂
傳訊於1998年3月1日晨1時30分

荒漠甘泉2月29日 --「把船開到水深之處。」

主,今天也要我進入深處,多少深祂沒有說。深的程度是看我們離岸 ── 世界 ── 多少遠,我們的需要多少大而定的。魚在深處可以得到,在淺水中卻得不到。 你覺得目前的生活太淺麼?你肯不肯離岸?你有沒有感覺進到深處的需要?靠著主的恩典入深處罷!

扎根越深就能跟上帝站的越近,行上帝的道,一定要到深處才能接近。要認真挖掘內心的世界,跟外在大宇宙配合,深入內心的死結,都要遇到磨考才能打開,人生有很多考驗,會遇到很多困難才會慢慢覺醒,沒有磨考的生活看不出來道行。


studygroup/20030325-2.mp3

荒漠甘泉3月1日 -- 你們出來必不至急忙

了解安靜的奇妙力量,安靜的力量在深的地方,要冷靜不要怕失敗,上帝派耶穌來犧牲,希望我們大家都是耶穌都是上帝之子。我們在人間的奮鬥常常充滿一些風浪,希望我們去學習耶穌隨時可以被釘在十字架的精神,無所求,甘於為上帝奮鬥,受苦的人才能嘗到甘甜的味道。不往地曹奮鬥的人怎麼去天上當神,沒有在地曹奮鬥怎麼有天上的成就,看地藏王菩薩即可知。

我門做事要平常心,平常心就是安靜,正常的心。

“正”字匾,“正”也是道,上面那一橫是天,下面那一橫是地,中間一點是人,人的心能通天徹地就是正。“道”字中間一點的是太陽裡面一顆心,上面二撇一橫就是太陽與月亮,這顆心不管到哪裡都會變成轉輪。寫這些字是有精神意思的,把文字變成一幅畫,寫字需一氣呵成,那股氣才會很強。

荒漠甘泉3月2日 --「明日早晨,你要預備好了,上……山,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誰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

許多為神作大事業的信徒,都是一早就跪在神面前的。

要學習孤獨學習自己上山,很孤獨的奮鬥就是道。台灣很多高山,造成台灣人堅忍的個性,這與地理風土有關係。

荒漠甘泉3月3日 -- 祂將海變成乾地,眾民步行過河;我們在那裡因祂歡喜。

天要給摩西力量,他在危難的時候接到啟示,帶以色列人走出紅海,力量來自信心,有些跟隨摩西的人不相信,被法老王追兵殺死,有信心時機自然會出現,人不會衰到底,耐心等待,機會來了要相信要把握。

上天是公平的,因果再怎麼不好,人都會有機會,要好好把握。

有信心,有真誠,烏雲能見青天,緊急危險的時候不要灰心,上帝與我們同在。沒有恐懼的修行,得不到真正的內涵。

荒漠甘泉3月4日 --『總要效法那些憑信心和忍耐承受應許的人。』(來六章十二節)
有一個打鐵的鐵匠說:「只有一件事是我所怕的,就是被神丟到碎鐵堆裡去。」

鐵經不起鍛煉會裂成碎片,經得起鍛煉便成鋼,有信心能忍耐就能為上帝所用。


studygroup/20030325-3.mp3

荒漠甘泉3月5日 --『… 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 灰心頹喪的感覺不能算是罪,但出於不敢依靠神就有罪。

在中國古代有一些真修的修道人,因為戰亂避隱山林,夜晚在山洞中打坐,隔天下坐才發現坐在大蛇上,四週圍都是蛇,入定是佛,醒來受驚嚇,不安的氣息驚動蛇要吞噬他,他想死就死了,蛇卻又安靜下來睡覺,這是磁場的不穩定刺激了蛇。動物對磁場很敏感,只要磁場祥和,當你放出去溫暖像母親般的波動,萬獸來朝,鬼也來找你,妖怪也來找你,降龍伏虎就在於穩定性的修持,在煩亂中能取得一股不變的心。

人生如戲,有捨才有得。

信法不信人,我們是在做橋,在做傳輸溝通管道。橋越大就不會發生阻塞。

問:打坐與靜坐有何不同?
答:一樣

問:上星期將道字匾請回家之後,將桌面整理後準備念經時,突然聞到一陣與講堂一樣的香味,是否是仙佛與我同在?
答:道字匾請回家供奉就是大地講堂的分堂,香味相投,心境到哪個程度就是哪一種香。

問:公司與大陸之間有業務上的往來,老闆與同事經常要往返兩地,心中為他們擔憂安危,想請問楊醫師我該用何種方式幫忙呢?祈禱可以嗎?
答:可以,可念經迴向。

問:請問美英對伊拉克的戰爭是定數嗎?多久的時間戰爭才會結束?雙方死傷那麼多人,也是行劫所致嗎?
答:對,是行劫,約二個星期到一個月。
天上在戰人間當然戰,先有無形才有有形。
夢到別人遇災難就念經迴向,希望大化小,念經迴向不會擔到他的業,是把他的路打寬就有閃避的空間。不用期待對方報恩。


studygroup/20030325-4.mp3

問:今年天災人禍會不斷,到什麼時候會較緩和呢?
答:災難不會緩和,我們只要把橋做寬就好,讓災難容易過,做橋的人很重要,天命越大橋越大,來來去去很順暢,劫數就改了。 劫數改不是指沒有劫數,是指速度加快不要堵塞。

問:請問誦誥數越多轉法輪會比較快嗎?師尊在世時,也曾規定要誦多少的皇誥才能化劫!我們也須規定皇誥數嗎?
答:皇誥數越多所積的念力能場越大當然轉法輪的人就比較輕鬆,會比較有力比較快。我們不用規定皇誥數,大家做教主,自己要求自己。
魔鬼不喜歡我們念經,因為行救劫的路越暢通,魔鬼就沒辦法作亂,劫數越多怨嘆越多,欺天害人的事越多,魔鬼的群眾就越多,魔鬼也不喜歡講撥亂反正沒有道相的人,假仙假怪魔鬼最喜歡,常常魔鬼是與道相同在,魔鬼不生產專吸我們的能量。

問:美英的開戰是對的嗎?
答:海珊對庫德族的村莊施放化學武器,他增加個人的財富並不養全國的居民。
反戰的國家與伊拉克有商業及軍事上的往來,都是為了金錢的考量。
和平要有武力做後盾。
該行劫去行劫,能救劫去救劫,我們做無形的橋樑疏通管道,我們是在打通血路的人。

問:有同修說:若發菩薩願、發如來願等……,發大願要承受眾生業,只要發願菩薩、如來等仙佛,即會接引。因為發願所以菩薩、如來保佑發大願的同修,因為 他們也在眾生之中,包括他們的家人,所以只要發大願,自然自已的業也就消了。可能嗎?
答:這叫不自量力,地藏王菩薩也不敢發這種願,祂是發願要去地獄教育眾生,教不好不要成佛。我們發願要發行動的願,這輩子要做什麼事都不退志,有這個動力為台灣打拼,這叫「行願」。「死願」就是什麼樣的業障都我來擔,有些人不懂得宗教又講宗教的話,我們是要做橋讓人家走,有辦法疏通之後,仙佛都在對面。

問:「看到蟑螂,踩死它」「看到蚊子,打死它」,看到家中很多螞蟻,『噴效』噴一噴,有很多人認為,這是「造業」啊!可是,蟑螂會傳染疫病,蚊子有登革熱,螞蟻爬到衣物上會被咬的一身包。不打死它們,它們又是傳染的病媒,真不知要如何是好?
答:家中放一些驅蟲藥趕走牠們,真的侵犯你用藥噴死牠們罪不大,我們做的一下子就抵消了,但是不要動念去施虐,這是「造業」。

問:有人收到會刊後,說政治理念不合,以後不要再寄了。請問要如何才能改變人心?
答:表示他有看才反應,不同的聲音要包容,

問:誦誥與誦經,是增加無形的人心改變,還是仍需要人間的活動做觸媒?
答:誦誥與誦經是靜態的精神改變,如果肢體活動在公益行願沒有參予的話,就不懂得人生酸甜苦辣,沒有人跟人的接觸,就沒有激發的能量,所以還是要參加公益活動。
私利活動柴米油鹽醬醋茶是在考驗我們的德性,不要太固執,有些反面的事是在刺激正面的。


studygroup/20030325-5.mp3

一個人心中有鬼到處有鬼,人心中有佛到處是佛。

外在的東西要靠內在包容,凡事感激,包容怨氣,包容怒氣......,包到最後無所不包。

問:海珊到底現在是生是死呢?如果死了,就不用再打仗了!
答:海珊死了還會有另一個海珊出來,所以必須教育讓他們產生民主化。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