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共同來經營北台中這個新的道場
[ 首頁 ] [ 基金會簡介 ] [ 董事長的話 ] [ 目錄 ] [ 主任的話 ] [ 活動報導 ] [ 青少年寒假志工營 ] [ 第十四期靜坐班之我思.楊緒東 ] [ 研討會 ] [ 第十三期懺心靜坐心得分享 ] [ 散文 ] [ For Taiwan ] [ 發文與回函 ] [ 給大家一個驚喜 ] [ 請共同來經營北台中這個新的道場 ] [ 行事曆 ]

 

董事長 楊緒東

  由於總堂不敷上課之需,故依事實需要於台中市文心路四十米大馬路旁覓妥一處新辦公大樓,購買150坪左右的新講堂。有許多人會問錢那裡來﹖當然皆由有心經營台灣人教育的熱心人士來支撐!在一遍景氣不佳,台灣處轉型之中,失業率突然高漲之時,本會敢於此刻籌劃此道場,做為民間生活大學的教育道場,亦不得不然,有關硬體的支付,已經有了眉目,但是內在軟體的充實就有吃力的感覺,大地講堂不言捐獻的問題,而是以大家共同經營大台灣的理念來成長,道場的設立,一切從簡,簡單方便與樸素,不做舖張的浪費,亦不作興所謂道長、道短之階級劃分,人人皆得成長當家,以親自經營道場為己志。本會列舉一切項目,亦希望大家有志一同來認養、認供,更請求各位〝撩下去〞經營,道場是公產,非我等所有,我亦不過是大奴才而已。預定九十年七月中旬舉辦開光大典,請大家來當老闆,做當家主人。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