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的犧牲換來的是〝台灣哈共〞的回應    

 

[ 首頁 ] [ 目錄 ] [ 中共政權必須走民主化 ] [ 乖!不要吵! ] [ 救救中國媽媽與小孩 ] [ 中共陽謀與台灣政客搞陰謀 ]

CHINESEBOY55來函 六四的犧牲換來的是〝台灣哈共〞的回應 媽媽內心的吶喊 Tiananmen Mothers SpeaK 結論

       另外,更讓我們心中絞痛的事實,則是這篇天安門媽媽的來信,她們認為子女已在天安門犧牲,可是對促進中國民主化所付出的代價,毫無結果,反而是中共政權對民主運動的大力掃蕩,連毫無招架之力的法輪功信徒亦受到波及。  

       在某些書函中亦明白指出,台灣政商人士向中共獻策阿諛,投注台資情報,以取得稅賦與內銷許可特權,壯大中共當權派的士氣,並加注解放軍的武力裝備,時時刻刻以對台灣文攻武嚇,在國際上無孔不入的封鎖台灣政治空間,要台灣人產生民主無用的失敗主義。天安門媽媽一針見血的指出,中共當權害怕台灣民主意識的擴散。而台灣當局除了李登輝以天命自居,老死為台灣民主自由主權拼鬥之外,在台灣的芋頭與蕃薯形成的政客團體,對大陸天安門事件以來的大陸民主運動,不但不聞不問,反而自相殘殺,以想擁有台灣政治小小地盤做出讓大陸民主人士極端失望的惡鬥。  

        在某些本會所收到的大陸民主來函中,亦有人明明白白的指出,台灣的民主是一種小小格局的夢幻民主,而中華民國的憲法,亦是妄想一中的虛擬變種心態,台灣人活在虛幻的自大中,形成政客群體妄想症。他們(大陸民主聯盟)期待台灣的政客成為真正的政治家,把台灣的自由民主版圖由“島面”擴大到“內陸”,不要自欺欺人,葬送大陸同胞對台灣人民主化的美夢,這批流亡海外的大陸學子,還對台灣有相當的期望,他們想著有那麼一天,大陸同胞以敢公然對大陸領袖公開批判,而反而受到應有的“人權”禮遇。  

        我把天安門媽媽的英文信公開出來,其後有她們的英文簽名,亦請大家參看。有某些信被要求不能公開,本基金會不做存檔,閱後焚化,內容不是什麼秘密,只是她們太害怕赤色恐怖,就是人在國外亦難逃毒手,其之所以會寫信給本基金會,亦不過是找個可信的窗口,透透悶氣。本基金會設有網站http://taiwantt.org.tw,各位有心事可以在此發飆。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_^  ~  祝福各位平安、健康、如意!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