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陽謀與台灣政客搞陰謀    

 

[ 向上 ] [ 目錄 ] [ 中共政權必須走民主化 ] [ 乖!不要吵! ] [ 救救中國媽媽與小孩 ] [ 中共陽謀與台灣政客搞陰謀 ]

中共對台懷柔政策 宋友會的密函 捍衛民主台灣,解救中國人民 鐵證:真or假?

       於2001年11月22日CNN知名的評論家Mr. Willy Wo-Lap Lam,做了一篇對中共與台灣政客共謀叛台的報導,這件事引發在台灣國親二黨的否認,而新黨之事人人皆知,亦無可辯解,台灣人的民主走如此孤獨的路,能不“覺悟”?中共無所不用其極的陰謀,更何況台灣“附共族”忝不知恥的行徑正是破壞中國人民主進化的能力,這批台灣附共政客,要的是什麼?政權而已?民主兩字亦不過是做為顛覆台灣的手段,很清楚某些人只要做“主”,而台灣人民淪喪為“民”而已。

  我把CNN的報導向大家報告:(非直譯文)

        中共的領導已經學會拉長戰線,以運用台灣政客好為奪權的個性,認為當前打倒民進黨執政的方式,就是繼續加強支持國親兩黨在立法院的席次,而前總統李登輝組成的台聯黨亦被納入打擊之列。

  中共在與國民黨政客密談時,就共同擬定推翻民進黨政府的計劃,而中共對台灣執政黨以軟硬兼施、因時而異的態度,則是不變應變的法則。

 

   

                    上一頁 向上

 

 

^_^  ~  祝福各位平安、健康、如意!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