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台懷柔政策    

 

[ 首頁 ] [ 目錄 ] [ 中共政權必須走民主化 ] [ 乖!不要吵! ] [ 救救中國媽媽與小孩 ] [ 中共陽謀與台灣政客搞陰謀 ]

中共對台懷柔政策 宋友會的密函 捍衛民主台灣,解救中國人民 鐵證:真or假?

      在過去幾年,中共成功的運用台灣商人來對付阿扁政府,中共之有計劃的對高科技公司懷柔,擴大台商對中共特許的依賴,挖空台灣的經濟命脈,並刻意對統派媒體的支持,以看衰台灣為文宣重點,吸收台灣的哈共教授,教導大學畢業生以上海、廈門、東莞、廣東…各省為僅有的致富求職發展前途。中共與台灣政客的共識,也表現在對陳水扁的侮辱與責難,尤其新黨之承諾,在此計謀中顯得過度急躁,而破綻百出。  

      中共運用阿扁執政逢世界經濟衰退之時,加緊台商對其施壓,並藉之影響台灣人民對阿扁支持度,在國民黨與親民黨的共謀之下,台商成為抗扁的主力,亦成功的促使台商擴大大陸的投資與挖空台灣的經濟依靠。北京當局已經能輕鬆的掌控台商制台與政客倒台的趨勢,故對陳水扁的示好是不會有善意回應。

  在此之前,北京當局對台灣多黨民主政治無法掌握,自從1980年開始,常常乏於應付,現在台灣經濟不景氣,中共與附共政客的陰謀做得很成功,當然對付台灣的外交活動,就會變本加厲。相對中共對台的統戰日趨圓滑,北京低調武嚇,而以文攻為主軸,唐家璇的公然藐視阿扁與APEC的壓制林信義等行為亦顯示北京政府充份把握台灣的弱勢,在絕大多數擁護阿扁的中南部民眾,正處高失業率狀態,多少動搖阿扁的支持度。

  中共當局在附共台灣政客的獻策之下,以台人制台,以民主打擊民主,以媒體誤導台人,更以“商軍”影響執政團隊,緊逼一個中國原則,的確頗有成就。現在阿扁政府面對的是中共強大外交封鎖與內部政客惡鬥與經濟下滑危機,台灣人是否有臨危不亂的民主骨氣,就成為未來中國人民主化的希望。

  經本會派人與相關單位的聯繫,請台灣人民注意:
(一)中資由港資介入選舉;
(二)某些政客的非常行為;
(三)在台解放軍的蠱亂會適時現身,而關乎CNN所報導的疑惑,請逕自電傳CNN質疑,吾等已知更勁爆的內幕,或許會出爐,或許亦不會出現。中國政治文化內鬥的陋習,在台灣政黨輪替之後的種種惡行,就是老外亦看不下去了!

  試問,台灣人何時出頭天?新台灣人要的是什麼?錢或是命?自由還是赤色恐怖?自己去選吧! 

 

 

                    向上 下一頁

 

 

^_^  ~  祝福各位平安、健康、如意!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