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民主台灣,解救中國人民    

 

[ 首頁 ] [ 目錄 ] [ 中共政權必須走民主化 ] [ 乖!不要吵! ] [ 救救中國媽媽與小孩 ] [ 中共陽謀與台灣政客搞陰謀 ]

中共對台懷柔政策 宋友會的密函 捍衛民主台灣,解救中國人民 鐵證:真or假?

     兩年前泛藍軍包圍國民黨中央黨部,要李登輝下台這件事,造成318的台灣民主大地震,形成世界的笑柄。宋友會嫁禍於「國民黨」,其事實正如 (附件) 公函所述:

(一) 新黨要為宋先生背黑鍋?故高新武自我承認由謝啟大所發起,以護宋系?
(二) 否認宋系所為,可是證據指向新黨、親民黨的大結合,伺機奪權?
(三) 李登輝的本土化民主承自蔣經國的遺志,有何不對?
(四) 此次選舉是維護民主台灣與出賣台灣聯共的戰爭。
(五) 為了台灣人的天命與福祉,請大家必須不分族群,開創新台灣人「大團結」的新格局,方可不受中共分化,而陷於「天災人禍」、「天命不繼」的危殆之境。
(六) 身為久居台灣的人,必得以有品格的民主台灣人自居,方能與中共平起平坐。中共之輕視台灣人,皆起於「哈共」、「附共」、「圖共」,的賣台政客之煽風加油,向中共獻策奉謀惡行。
(七) 台灣人再如此沉淪,不知捍衛言論自由,任由統派媒體蠱動,則台灣永無寧靜之日,終而為中共所趁,台灣由白色恐怖轉進惡質之赤色殺戮,萬劫不復矣!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

 

 

^_^  ~  祝福各位平安、健康、如意!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