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青年領袖展望.江佳璋
[ 首頁 ] [ 向上 ] [ 志工精神與未來.江佳璋 ] [ 新世紀青年領袖展望.江佳璋 ] [ 2001年電子業投資與經營策略.江佳璋 ] [ 台灣省省級人民團體會務人員研習活動.黃郁茜 ] [ 2001年教育事務基金會高峰會議.黃郁茜 ] [ 預防外交與區域安全研討會.林建良 ] [ 2001志工台灣研討會.林建良 ] [ 國家主權與統合模式初探研討會.林建良 ] [ 第二期全民外交事務研習班紀實.江佳璋 ]

 

2000.11.18 本會專員江佳璋

  青輔會於東海大學省政大樓大會議室舉辦“新世紀青年領袖展望研討會”,其內容有專題演講:社區資源之整合與運用專題研討:(一)青年領袖社區關懷與社會參與。(二)開拓國際宏觀視野綜合座談:新世紀青年領袖的特質與養成。其中新港文教基金會董事的專題演講“社區資源之整合與運用”,把新港文教基金會從發起到一路上經營的心得做個介紹,其以“創辦、執行、移轉”的精神在新港鄉發展出許多可以長久推動的活動。另外,由於學生服務時數的推動,日後將會有許多小小年紀的生力軍投身社會服務的工作,如何規劃讓他們能有所發揮並從中學習與成長,將是一個頗需細思的問題。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