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順中共的啞子    

 

[ 首頁 ] [ 目錄 ] [ 中共政權必須走民主化 ] [ 乖!不要吵! ] [ 救救中國媽媽與小孩 ] [ 中共陽謀與台灣政客搞陰謀 ]

孝順中共的啞子 順風旗的媚共份子 中國人權新聞稿

很多人會奇怪,何以大陸官方人士皆能一秉國家政策,統一口徑,對外發言,毫無差錯。  

        在共產黨集權統治的國家,有不變的定義:(一)服從黨的指示。(二)執行黨的政策。          經過百花齊放與文化大革命之後,百姓學習到生存之道,無它,在於服從而已。百花齊放時期是毛澤東整頓思想異議人士的活動,而文化大革命則是其整肅同志的手段,最終的力量在於黨軍的掌控,其所謂槍桿子出政權,是至今不變的原則。誰掌理軍隊,誰就能當家做主,與民主制度以百姓當家做主的觀念則正好相反,台灣的民主政治正是中共在思想與法治、人權上的剋星,台灣要給大陸的正是人權、民主的希望工程,可惜的是台灣的言論自由,卻成為民主分化的工具,有些人掌握媒體,行不實的謠言,冀圖打垮台灣的自由、民主與繁榮,在台灣能言辭犀利的人,到大陸就成為“孝順中共的啞子”,我們不知道這些人的“道德勇氣”何在?

        

                    向上 下一頁

 

 

^_^  ~  祝福各位平安、健康、如意!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