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稱台灣為中國人的祖媽,是台灣人的祖國?E-mail


[ 首頁 ] [ 向上 ] [ 貴會最近的民間外交活動有何回應? ] [ 有關參予NGO國際會議的事,貴會有些什麼處理方式? ] [ 何以未來的台商會逐步被併吞? ] [ 何以稱台灣為中國人的祖媽,是台灣人的祖國? ] [ 前總統李登輝的言論常常引起統派人士的不滿.... ] [ 貴會是文教機構,背後無財團支持,而贊助者..... ] [ 台灣經濟被空洞化之後,台灣的民主..... ] [ 中共在人民網的網站上,公佈許多台灣與中國的軍力.... ] [ 到現在還有許多哈共人士主張中國投資是台灣的...... ] [ 台灣有意開放大陸來台觀光,何以如此之難? ] [ 中共對世界所做的外交、宣傳、示好工作似乎.... ] [ 中共現階段對台政策如何? ] [ 美國對中國的政策現階段為何? ] [ 現在的中共於經貿上有何其戰略性考量? ] [ 中共對台的政策與WTO兩岸的作法有何策略? ] [ 台灣要能站起來與中共的勢力互動宜如何因應? ] [ 中共有可能崩解? ] [ 您談的那麼多,好像意見不少,兩岸的領導人會聽嗎? ] [ 中共攻台的時機為何時? ] [ 台灣要如何才不會被中共攻打? ] [ 上次的會刊有人問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

 

4.
問:何以稱台灣為中國人的祖媽,是台灣人的祖國?
答:數百年來中國人流浪到台灣,一旦回鄉皆衣錦榮歸,台灣亦是到南洋各國的跳板,經商的神經中樞,台灣列島收容多少中國的難民、貧民、海盜、政客、戰敗軍人、大陸逃犯與飄泊者,台灣自古以來,即不分中國人、外國人、黨派、族群,為國際各種人種的駐留地,台灣人稱之為中國的新興民族,絕不為過,到了現代中共對台百般圍堵,文攻武嚇,民主時代的台灣人還不是紛紛到大陸投資送錢,一點也不計較中共的 400 枚M族飛彈隨時準備攻台,現在台灣還送一萬五千多名的留學生到中共地區留學,希望能學到一些台灣沒有的學問,更一丁點兒也不怕中共的思想統戰,論台灣人的可塑性,世界第一,是一種台灣賭性堅強的奇蹟,故曰台灣列島是中國人的祖媽,絕非虛言。
台灣人血統中混雜各時代駐台、侵台者的血統,加上中國35省的血脈相承,而原住民之減少,亦是與華人通婚而有以致之,各位看看台灣街道中,有印尼、泰國、越南、緬甸、寮國……東南亞諸國之新娘,來來往往生出各種不同品種的新血,近年來法、英、美、蘇、歐洲各國皆有新血加入,台灣人所居的台灣列島,當然就是台灣人的祖國,論台灣人的個性真的一點也不計較是非,能混血就順隨混之,誰來當老大亦酌請奉之,能屈能伸,能死能活,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不過近年來台灣人有了民主思想,與國際互通有無,比較能了解要做一個蓋高尚的正港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