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有許多哈共人士主張中國投資是台灣的......E-mail


[ 首頁 ] [ 向上 ] [ 貴會最近的民間外交活動有何回應? ] [ 有關參予NGO國際會議的事,貴會有些什麼處理方式? ] [ 何以未來的台商會逐步被併吞? ] [ 何以稱台灣為中國人的祖媽,是台灣人的祖國? ] [ 前總統李登輝的言論常常引起統派人士的不滿.... ] [ 貴會是文教機構,背後無財團支持,而贊助者..... ] [ 台灣經濟被空洞化之後,台灣的民主..... ] [ 中共在人民網的網站上,公佈許多台灣與中國的軍力.... ] [ 到現在還有許多哈共人士主張中國投資是台灣的...... ] [ 台灣有意開放大陸來台觀光,何以如此之難? ] [ 中共對世界所做的外交、宣傳、示好工作似乎.... ] [ 中共現階段對台政策如何? ] [ 美國對中國的政策現階段為何? ] [ 現在的中共於經貿上有何其戰略性考量? ] [ 中共對台的政策與WTO兩岸的作法有何策略? ] [ 台灣要能站起來與中共的勢力互動宜如何因應? ] [ 中共有可能崩解? ] [ 您談的那麼多,好像意見不少,兩岸的領導人會聽嗎? ] [ 中共攻台的時機為何時? ] [ 台灣要如何才不會被中共攻打? ] [ 上次的會刊有人問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

 

9.
問:到現在還有許多哈共人士主張中國投資是台灣的唯一希望,您認為呢?
答:中共與世界各國的投資,皆有國與國之間的對等協議,可是新加坡、日本、韓國、美國、加拿大皆吃了不少悶虧。中共對台文攻武嚇,不承認台灣主權,又強調其商務對台是國內關係,台商吃點甜頭,就得意忘形,以為中共是好人,絕不會是封鎖台灣外交的敵人。台灣人視中共為友,而中共對台胞採兩面手法,分離民間與政府的感情,表明的是要以台商打倒台胞,觀哈共之徒,凡事罵台以示好於中共政權,做中共的傳聲筒,還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上大放厥詞,一付伶牙利嘴,卻對中共的政治統戰,不敢批判,這批人乃是台灣人的公敵,請大家多注意這些人的面孔。
台灣人絕非中共的敵人,亦不可能反攻大陸,可是某些沒有國格的民意代表,自毀立場,但看中華人民共和國,而不知有二仟三佰萬的台灣人民存在的事實,至於中華民國也是此批人玩弄的工具而已。
大家請看看阿扁夫人吳淑珍以殘障之軀賣命為國,全世界皆讚譽有加,就是中共亦有同情,偏偏在台灣還有自稱哈共的狗腿吐不出好話,批判有之、譏笑有之、看好戲有之,台灣,台灣真的無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