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問:大地之修行為何?
[ 首頁 ] [ 向上 ] [ 1. 問:修行人是否必然有天命?天命是什麼? ] [ 2. 問:故知天命可大可小,其根據為何? ] [ 3. 問:一般人不知其所能之範圍,亦無知覺累世積下多少福德可以布施,他們的發願應是如何? ] [ 4.問:依所開示,就是說願力的行為才是重點? ] [ 5. 問:大地之修行為何? ] [ 6. 問:我是迷糊之人,應如何發願力行天命? ] [ 7. 問:大地的行願與天命,其目的為何? ] [ 8. 問:大地的同修拜什麼仙佛? ] [ 9. 問:試問在大地講堂聽到一些台灣主權與台灣人天命的論調,是否有其政治指標? ] [  10. 問:台灣為上天所鍾之地,何以民主化的今日台灣朝野彼此內耗? ] [ 11. 問:有許多人問本會與天帝教是否有關? ]

 

 

5. 問:大地之修行為何?


答:

  大地之修行,依應元之法則,開啟心理煆煉之門,由反省懺悔入門,再是依講師開示,逐漸破迷生信克服心理障礙,開發潛在的能場,進而產生積極入世行持,務實面對人生困厄的力量,始於自修而修己渡人,並依時代的脈動建立共修的正途,並非只在內心空想的迷惑中打轉,乃於迷路由明師引導搭橋鋪路,而使得受教免於走入歧路,進而了悟天命所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