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紐西蘭人 Allan James Shackleton
敘述228大屠殺

 

 ■ 前言

 ■ 關於作者

 ■ 譯者序

 ■ 譯者簡介

 ■ 目 錄

 福爾摩沙
  
--- 美麗的島嶼

 ■ 大陸人的到來

 ■ 陷入暴亂

 ■ 抗暴的最後階段

 ■ 餘 波

 ■ 誰的罪責 ?

 ■ 基督教的影響

 ■ 前景何在?

 ■ 後 敘

 ■ 照片集

 檔案下載

 

 

 

照片集-1,-2,-3,-4,-5,-6,-7,-8,-9,-10,-11,-12,-13,-14,-15,-16

抗議群眾企圖以自製封條查封NCC監理站。(2007/06/02自由時報記者朱俊彥攝)

違憲NCC 滾蛋

NCC委員,每人每月領取14-24萬元高薪,人事預算由全民買單,上任以來,除了藉機打壓本土民主電台,看不出有其他任何作為,放任新聞媒體將第一夫人吳淑珍「骷髏化」、未經查證渲染總統女婿趙建銘持有十三克拉巨鑽、侵犯旅美投手王建民家人的隱私等,造成民怨沸騰,對親藍的地下電台與「百分之百外資」TVBS電視台,NCC卻置之不理、視而不見。

【司法院大法官會議做出釋字第613號解釋,認定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組織法第4條採政黨比例制違憲,最遲應在2008年12月31日失其效力,失去效力前NCC所作成的行為,不因經宣告違憲而受影響。】

---2007/06/01 查封違憲NCC中部辦公室



三立電視台「福爾摩莎事件簿」為紀念二二八事件一甲子而製作的專輯,因為誤用國共內戰期間國民黨軍隊在上海街頭處決共產黨的一個片段,而被統派媒體與統派政客大肆攻擊。上海殺人與基隆殺人,都是國民黨殺人。國民黨在基隆殺人比上海更慘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