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至台灣大地

 

傻呼呼的狗 . 本會

[ 實踐中的實踐 . 本會 ] [ 傻呼呼的狗 . 本會 ] [ 志工日誌 . 蔡昀達 ] [ 為老人送便當 . 張惠棉 ] [ 氣質出眾的桂英阿嬤 . 張渠萱 ] [ 養護家屬的心聲 . 本會 ] [ 緊急動員 應付災情 ]

首頁
向上一層

  毛茸茸的大耳朵,配上忠誠老實的臉,加上厚厚大腳,就是“福福”的外貌。

  緒贊最喜歡狗狗,這亦是本會的共同特點,狗有狗德,人有人量,於是乎,有眾多流浪犬,不請自來,其小型犬由緒挽照顧,中型犬如“福福”,就由緒贊來處理。

  本會董事長,家中有犬約八隻,每隻犬個個忠實可靠,專職助理緒贊家中亦有二犬二貓,彼此爭寵,討主人歡心,而大小便之事,因環境有限,皆以容忍加以毅力,方便能人畜共和。

  本養護機構中,犬口與貓口約有畜類五者,相處愉快,眾犬貓亦怡然自得,受養老人亦沾染犬貓活潑氣息,健康愉快。

b58.JPG (12941 個位元組)

  “福福”個性隨和,不會做神經質的犬吼,921大地震,人人驚恐,獨“福福”一臉篤定,含笑迎人,這就是人不如狗的地方,事實上本大地講堂總堂萬神護祐,何懼災害,接下來幾天,本機構收容受驚同修約三十人左右,人人忙進忙出,“福福”跟進跟出,頗為興奮,博得“福狗”雅號。想不到救了流浪狗,“福福”搖身一變成為幸運犬。這隻犬常沈思、靜臥、不叫、不吵,隨遇而安,現在已經結紮了,成為修道犬,嘗聞有曰:「一人得道,雞犬昇天」,福福大概就等這一天吧!

 

[ 上一頁 ] [ 向上一層 ] [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