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紐西蘭人 Allan James Shackleton
敘述228大屠殺

 

 ■ 前言

 ■ 關於作者

 ■ 譯者序

 ■ 譯者簡介

 ■ 目 錄

 福爾摩沙
  
--- 美麗的島嶼

 ■ 大陸人的到來

 ■ 陷入暴亂

 ■ 抗暴的最後階段

 ■ 餘 波

 ■ 誰的罪責 ?

 ■ 基督教的影響

 ■ 前景何在?

 ■ 後 敘

 ■ 照片集

 檔案下載

 

 

 

照片集-1,-2,-3,-4,-5,-6,-7,-8,-9,-10,-11,-12,-13,-14,-15,-16

讓你死得很難看

台開案的政治效應擴大延燒,國民黨在各地展開「倒扁」連署活動。馬英九態度強硬地要求陳總統主動辭職,並稱若等到被人民推翻下台,「會死得非常難看」。
2006.06.08【自由時報】

千嬌百媚馬英九

1.台北市長馬英九在行政院會引述台商認為台灣公投「怎麼台灣還搞文革」。(自由時報2003.9.18)

2.馬英九拿胡錦濤當標竿,「希望國民黨青年團未來能出一個胡錦濤」。(中時 2006.1.23)
註解:馬英九願提胡錦濤,卻不提蔣經國。而胡錦濤名列美國PARADE雜誌中,世界十大獨裁者。

3.馬英九指指「一中」就是中華民國。且要以「九二共識」作為對話、談判基礎。(中央日報2006.3.22)
註解:全世界包括聯合國,都知道國際上的「一中」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至於「九二共識」,前陸委會主委蘇起承認自行捏造,根本是無中生有。

4.美國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指,國際憂 心馬英九反美、反日情結。(自由時報2006.3.13)
註解:馬英九的親中、反美、反日,造成國際不信任。

5.馬英九指統一是兩岸的終極目標。
註解:違反台灣前途由台灣2300萬人民,公投決定的普世價值。

6.馬英九促中國弄清台灣國、中華民國誰是主要、次要敵人。
註解:簡直是與中國隔洋唱和,宣揚中國的反分裂國家法,拿中國恫赫台灣。

7.最後,引用世界知名英國BBC HARD Talk節目主持人塞克,毫不客氣的對馬英九指出:「基本上你(馬英九)的立場與北京一致,你難道不會感到不安嗎?」

8.馬英九接受《時代週刊》亞洲版專訪說,"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

9.台北市政府新聞處2006年4月12日發新聞稿:「由全球知名的APA分公司與台北市政府合作,經過一年時間企劃、編輯後出版的英文旅遊叢書『Insight City Guide:Taipei』……。」此書不但把二○○四年總統大選前的三一九槍擊案稱為"election drama"(選戰鬧劇),還表示「台灣人」的稱呼會使「戰後來台的中國人不舒服」。

10.馬英九說,一審判決貪污有罪仍會參選總統。相較以往馬英九堅持排黑條款,甚至要涉案的首長下台,後來國民黨漏夜修改排黑條款,可見標準前後不一。

11.馬英九愛將吳育昇在2007/5/4接受中國中央電視台「海峽兩岸」節目衛星連線專訪,該節目以「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台灣二○○八大選」稱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