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至台灣大地

 

台南義診情 . 本會

[ 小小主人翁歡樂營 . 本會 ] [ 台南義診情 . 本會 ] [ 喜逢端午神氣清 人間處處覺有情 ] [ 1999夏季打擊演奏會 ] [ 台北大地講堂親和之旅 . 林建良 ] [ 親和篇 ] [ 週年慶 . 江佳璋 ] [ 懺心靜坐一日修複訓班心得 . 贊允 ] [ 中國醫藥學院畢業典禮 ] [ 中國醫藥學院北區校友會成立大會 ] [ 中秋團慶分享 . 本會 ] [ 敬老自強活動 . 本會 ] [ 東亞社會福利暨社會工作研討會 . 張秋燕 ]

首頁
向上一層

b13-2.JPG (38751 個位元組)
這些珍貴的鏡頭為彼此在社會服務的過程中留下紀錄。

b14.JPG (20720 個位元組)
服務的種子在每個人的心中發芽,這是教育。

b15.JPG (20550 個位元組)
眾人貢獻心力,將創造出無窮大的希望。

b16.JPG (20153 個位元組)
義診後遊南元農場。

b17.JPG (21242 個位元組)
共同參與的過程中,即在共同成長。

 

中西醫聯合義診系列之一

台南義診情

       經過多次前往台南縣柳營鄉義診之後,本會與當地村民已建立一份深厚的情誼。

  在民國八十八年五月十六日這一天,再次應台南縣柳營鄉村民之邀,前往當地「代天院」舉辦中西醫聯合義診活動。

  由於該地離市區較近,因此參加人數並不如往常一般多,但此現象我們非常高興,因為它顯示出醫療資源的分佈有逐漸平均化的趨勢,村民有機會獲得更多的醫療服務,並且得以享受健保給付所帶來的福利。

  當天在艷陽高照下,天氣可說是相當的酷熱,但全體工作人員在炎炎的氣溫下仍不失天性中的熱忱,專心為村民問診和服務,其行動令這些村民相當的感動,還頻頻對參與義診的醫師及工作人員表達他們的謝意,整個活動在需求與供給平衡之下顯得相當溫馨。

  本會在此由衷感謝參予義診的全體工作人員,因為大家無私的付出,體現大愛的精神,提供需求者一個熱心的服務,致使我們的社會因這股為人服務的力量而顯得更加圓融與祥和,願大家互為勉勵,共同致力於公益服務的領域裡,打造一個屬於台灣未來的新希望。

 

[ 上一頁 ] [ 向上一層 ] [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