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至台灣大地

 

喜逢端午神氣清 人間處處覺有情

[ 小小主人翁歡樂營 . 本會 ] [ 台南義診情 . 本會 ] [ 喜逢端午神氣清 人間處處覺有情 ] [ 1999夏季打擊演奏會 ] [ 台北大地講堂親和之旅 . 林建良 ] [ 親和篇 ] [ 週年慶 . 江佳璋 ] [ 懺心靜坐一日修複訓班心得 . 贊允 ] [ 中國醫藥學院畢業典禮 ] [ 中國醫藥學院北區校友會成立大會 ] [ 中秋團慶分享 . 本會 ] [ 敬老自強活動 . 本會 ] [ 東亞社會福利暨社會工作研討會 . 張秋燕 ]

首頁
向上一層

b18.JPG (18258 個位元組)
載香包保平安!

喜逢端午神氣清                         

    人間處處覺有情           88.06.18

b19.JPG (18110 個位元組)
熱歌勁舞一起來。

b20.JPG (17667 個位元組)
慶端午同時為老人慶生。

 

b21.JPG (18254 個位元組)
敏擴:請你跟我這樣做。

b22.JPG (18640 個位元組)
溫馨的氣氛讓漢平熱淚盈眶

 

b23.JPG (23064 個位元組)
大家齊做壽司餐。

b24.JPG (18777 個位元組)
台中市市議員陳福文(右)
肯定本會對老人的用心。

  端午節慶乃中國三大節慶之一,其目的是為了紀念中國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 每年逢此節日,處處皆可聞到粽葉的飄香,以及那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龍舟大賽。

  這一天,本會於〝大地養護機構〞內為受養的老人舉辦一場慶端午的節慶活動,為了讓接受養護的老人感受過節的氣氛,所以我們依中國人愛熱鬧的天性,特地準備粽子應景,並邀請許多貴賓、家屬及本會會員一同參與。

在各種餘興節目的進行下,全場老中青的情緒在熱歌勁舞及扇子舞的表演下 high 到最高點,許多人紛紛隨著音樂擺動。各位可別看阿嬤們行動不方便,她們可是處在充滿人氣、喜氣的場所中接受大家的慶祝呢!所以在受到全場的歡樂氣氛影響下,每一個人的手指可沒閒著,偷偷的跟隨著音樂動了起來。

看到整個活動所帶來的效果,令我們非常高興,因為提供老人一個專業的照護一直是本會致力的方向。我們不只希望能給老人一個專業且舒適的照護環境,更希望讓他們活得快樂。

  本會在此非常感謝組團參與表演的志工們,由於您們的熱心義演,使得全體參與者都有一份很好的佳節禮物—那就是一份用金錢所買不到的〝親和與快樂〞。本會在此真心的為各位祝福,希望您們身體健康,諸事順利,能繼續燃燒這一份熱情,為我們的家庭、社會和整個世界帶來祥和與進步!

 

[ 上一頁 ] [ 向上一層 ] [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