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至台灣大地

 

台北大地講堂親和之旅 . 林建良

[ 小小主人翁歡樂營 . 本會 ] [ 台南義診情 . 本會 ] [ 喜逢端午神氣清 人間處處覺有情 ] [ 1999夏季打擊演奏會 ] [ 台北大地講堂親和之旅 . 林建良 ] [ 親和篇 ] [ 週年慶 . 江佳璋 ] [ 懺心靜坐一日修複訓班心得 . 贊允 ] [ 中國醫藥學院畢業典禮 ] [ 中國醫藥學院北區校友會成立大會 ] [ 中秋團慶分享 . 本會 ] [ 敬老自強活動 . 本會 ] [ 東亞社會福利暨社會工作研討會 . 張秋燕 ]

首頁
向上一層

88.07.27

 林建良(緒贊)受託北上,帶齊資料,自行駕會車,單身前往台北大地講堂參予台北的農曆十五日法會,並適時對與會共修說明本會的各種活動成果,他以幻燈片、V8所製作的影片簡報,內容紮實,活潑生動,確能達到親和的目的。∼本會∼

  農曆每個月的初一、十五,全省大地講堂同步舉辦祈福法會,法會內容除了懺心、誦經、靜坐之外,在修行經驗交流的部份,更提供對社會時事的關心,並將這股浩然正氣化作為國祈福的助力。於是我們這次特別到台北大地講堂,在法會會場中與所有同修共享、共勉。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與大地講堂在各地舉辦的活動相當豐富而精彩,有文化中心醫學健康系列講座、藝術欣賞與圖書系列巡迴展、關懷監所受刑人巡迴音樂演唱會、愛鄉敬老中西醫義診、親子打擊演奏會、懺心靜坐班、醫學氣功班、大專青年養護老人一日共修會…等活動。同修雖然無法一一參加,但是透過攝影、剪輯與配樂,活潑熱鬧的影像栩栩如生,令人陶樂融融,同時也與各地同修產生心靈相契、榮辱與共的無形親和。

 

[ 上一頁 ] [ 向上一層 ] [ 下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