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各國領袖互動其成果?

[ 首頁 ] [ 向上 ] [ 新台灣人如何看待台灣... ] [ 如何避免台灣陷入內亂? ] [ 台灣亂到最後會如何? ] [ 中共強盛...會不會攻打台灣? ] [ 貴會到現在還反共? ] [ 與各國領袖互動其成果? ] [ 為免台海戰爭... ]

25.問:貴會做民間外交工作,與各國領袖連絡,表示台灣人意見,有那些心得與成果?
答:成果不好估算,心得很多,不過世界各先進民主大國,對本會的回函相當頻繁(見於網站http://taiwantt.org.tw),亞洲國家皆投鼠忌器,顯示保守與封建,而澳洲政府的來函,充滿感性,誠意十足,美國總統的回信,以布希表現真誠,本會與前總統夫人希拉蕊的互動良好,歐洲方面梵蒂岡、義大利、法、英、荷、比利時、德、歐盟皆有回文,其等對反恐怖的行動,早有警覺,而英國的投機性格稍強,歐洲議會組織對台灣的民主有堅決的支持,美國參眾兩院表示十足的信念支援台灣的民主進展,期望台灣能勇於面對中共的恐嚇,南非亦回了數封信函,認為台灣不會孤立於世界民
主價值,其中有些看好台灣民主價值與本會交流的基金會,如美國傳統基金、美洲民主人權基金會、亞洲人權協會、中國民主同盟、中國人權協會、非洲民主連線……各種組織,以e-mail或是信函,互有交換支援,彼此為民主、人權理念共同奮鬥。
台灣真是德不孤、必有鄰,只可惜國人不認自己為一國,事事屈從中共,美國要協防台灣,台灣人卻表現一付久病茍活的死相,哈共、附共、與迷思祖國的台灣共黨同路人大張旗鼓,在台灣運用統派媒體蠱惑台民,一副要致台灣人於中共集權死地不可,外國領袖常一頭熱,拍到台灣人的冷屁股,本會的民間外交屢接到老外熱情的回應,不禁汗顏,而台灣人英文程度低,不關心台灣前途,不知台灣立場,不了解國際情勢,雖有民主之名,卻乏自律與負責的民主內涵,這是本會遺憾之處,在此我們要高呼“台灣加油”!

26. 問:貴會所做的國民外交工作,確有效果,談談您如何做準備的工作?
答:每天要讀的英文報導有Taiwan News, Taipei Times, China Post, The Washington Times, The Washington Post, Taiwan Headlines, The New York Times, USA Today, Newsweek …… ,凡舉手邊能收到與E-mail可以查詢皆不放過,為了台灣前途,本會絕不放鬆一切可能保台方式,再把相關國際變化與台灣有相連的部份,做整理剪報與匯編,經過判讀,就可以理出頭緒,加上本會的意見與大多數台灣民意符合,就可
以寫文章表達台灣意識給世界各國來做民間外交。

27. 問:談談歐洲、美國、日本、韓國、台灣、中共對亞太和平的巧妙關係好嗎?
答:在台灣若能加強民主、人權、自由、法治的教育,鞏固台灣的民主成果,就能因此而向國際做最佳的展示。美國人能大力挺台灣,正因為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有其美國民主的精神價值,而柯林頓時代,美國誤判中共的善意,以為中共可以因致富而強化民主改革的決心,卻料想不到,中共的表面承諾皆是空談,反而強化中共的武力,而中共利用美國財經學者學到吸金大法,趁機打垮西方經濟,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韓國由富趨貧,現在中共正式可以與美國、歐洲分庭對抗,而中共學到的西方遊戲,正把美歐各國玩弄於手掌中,美國此次藉911事件行全球反恐結盟,亦向日本、台灣、韓國做出堅決反恐武力侵犯的承諾,則是好兆。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