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強盛...會不會攻打台灣?

[ 首頁 ] [ 向上 ] [ 新台灣人如何看待台灣... ] [ 如何避免台灣陷入內亂? ] [ 台灣亂到最後會如何? ] [ 中共強盛...會不會攻打台灣? ] [ 貴會到現在還反共? ] [ 與各國領袖互動其成果? ] [ 為免台海戰爭... ]

17. 問:中共現在看起來很強盛,會不會因此而攻打台灣?
答:中國人在大陸,受如此多的苦難,當然會有出頭的一天,若無法維持繁榮的景象,未來又會一夕崩解,中共的領導也擔心這種事實會發生。台灣人投資中國大陸的熱情超乎想像,在面對台灣人的熱度,中共政權則有計劃的對台封鎖孤立與打壓,台灣人不是不知情,而是不敢知情,或是知情健忘,其等駝鳥心態,亦是一種台灣奇蹟。故台灣面對中共則有不得不然的無奈。其實台灣人到現在,還是中了中共對台經濟統戰的計謀,以台人制台,則是其最高明之處,中共到現在,吸金是手段,而以商逼政的效果則是實際的“統”戰,看看多少台胞到中共地區獻策,協助招商,操控台灣媒體,或有些祖國情懷作祟,實則害人害己。
台灣人對中共政權的民主化,不但毫無幫助,反而助長中共對異議民主人士的打壓,就連手無寸鐵的法輪功還無情的捉捕,台灣敢吭聲嗎?
可是回台灣則真的勇於發言,胡言亂語,真不知這批哈共台灣人,良心何在?故知中共不必真打台灣,由台灣人打台灣人就可以消滅中華民國與台灣共和國了。中共整軍經武的重大方略,是一心一意要打倒所謂中共之美帝國主義為主的美國同盟。

18.問:您可以用簡單幾句話來說明台海兩岸的危機,而給台灣人有些心理準備?
答:我以最務實的方式來說明這一切,自從蔣介石蔣公帶兵來台,封鎖台海關係,就是“獨台”,而蔣經國總統自稱台灣人,要還政於台灣人,就是“台獨”。
228事變把台灣人的思維,對祖國的期待,產生分離現象,以後之823炮戰,台灣人認清中共武力犯台的血腥事實,李登輝總統受命於蔣經國,要台灣邁向民主化,明知會有喪失國民黨長期執政的危機,還是勇往前進
。依歷史觀之,中共對台灣的觀念,就是單純依據“地理與歷史”因素,與台灣人“要獨要統”或是“不獨不統”無關,反正中共強盛,同時台灣少了美國撐腰,就是要佔領台灣失土,報823之恥最好時機。
中共不會因台灣人投降就對台灣人很好,各位想一想,台灣人願意回到紅、白色恐怖時代?台灣人對祖國迷思,向中國投資五兆台幣,而台灣卻有三兆的負債,台灣人之對中共有情有義,中共還是不斷增加攻台的軍備,這種毫無理性收復台灣的意識,由毛澤東時代之血洗台灣到解放台灣,到今天的不惜以武力攻台,無一不是充滿火藥味。台灣今天能得到國際的支持,是台灣已經邁向民主化,未來台灣人再舉行一次全民公投,決定台灣的國名,就可以立足於國際社會與中共面對面談民主人權,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因素。
現在中共利用在台媚共份子,由“經統”“政統”“文統”“軍統”步步分化台灣團結,就可以不費一兵一卒,完成收復台灣失土的大業了。中共到現在拼命要吸光台資,在國際孤立台灣的政治、經濟走向,要台灣人只有一條死局可行,就是一切依靠中共。有良心的中國人、台灣人,住在台灣、愛台灣的人,請以新台灣人身份站起來,共同來打擊“哈共統派”的台灣媒體與一切腐蝕台灣的叛徒,亦給對岸的中國人有些民主的期待吧!

19. 問:貴會對921大地震與823金門炮戰、228事變的死亡者,有何不同的看法?
答:這些為台灣犧牲的同胞,本會皆以保台菩薩視之,不會有不同看法,我們初一、十五做祈禱法會,皆會做集體之感恩禮拜。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