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台海戰爭...

[ 首頁 ] [ 向上 ] [ 新台灣人如何看待台灣... ] [ 如何避免台灣陷入內亂? ] [ 台灣亂到最後會如何? ] [ 中共強盛...會不會攻打台灣? ] [ 貴會到現在還反共? ] [ 與各國領袖互動其成果? ] [ 為免台海戰爭... ]

28.問:為了避免台海戰爭,您的認知為何?
答:中共政權是一個相當程度“務實”的團體,它們認為台灣的民主化,會產生國際助力,故加緊聯合台灣哈共、哈中團體,以醜化台灣分化內部團結,製造社會亂相為手段,來打擊阿扁政府,中共以(一)經統-以商圍政;(二)軍統-分化台灣軍心;(三)政統-突顯政黨惡鬥;(四)文統-加強祖國意識宗教同源的活動;(五)媒統-以香港為根據地,加強謠言與反情報文宣工作,以迷惑台灣人民視聽。中共到了這階段,一改以前惡言恐嚇的方式,此五統做得很成功,故知中共善於運用台灣民主機制,行台人反台的思想麻醉,是有其逐步打垮台灣的陰謀。台灣人若不思團結,以新台灣自傲,依附中共統戰行為,甘為中共對台的打手,就太無天地良心。歐美各國深知台灣民眾擁有的民主現象還很脆弱,才有今日之適時保台之舉。台灣之能避免戰爭,不在於順服中共的壓力,而是結合外邦為捍衛台灣民主而努力,台灣內部認同台灣人身份,則是必然條件。若還有人想到中共那邊,當做什麼特權,免了吧!爽一時,衰一世,死守台灣民主化,才是解救大陸中國人的希望工程。

29. 問:依您的經驗,外國人承認ROC嗎?
答:中華民國還能在於台灣有兩個因素:
(1)統治階段的軍情、司法、行政系統還未能因為政權轉移而結束,哈共團體,迷戀祖國的意識,尚無法自拔;(2)中共不斷運作統戰工具,加強對台灣民主現象的破壞,口口聲聲恐嚇台灣人民,喊出不惜以武力犯台;這兩因素,皆來自近50年來
的中國國共內戰的延伸,可是在阿扁當選台灣總統之後,全世界民主國已經把台灣定位為以台灣全民意識為主軸的民主國,故布希有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主國之稱,毫不稀奇。依本會所做的民間外交,各主要大國,如美、英、歐盟、澳、義、德、法、加拿大、聯合國秘書長…皆以Taiwan做為回函單位,未有ROC之字樣,其等認知非常清楚。所謂ROC於1949年已經由中共所取代,而於1971年正式被聯合國除籍,如果台灣人民或某些哈共、附共人士還以為是正統中國的代表ROC,就顯得自討無趣。

30. 問:立法院要行政院官員排排坐來配合演秀,您的觀點如何?
答:行政院官員不是拿錢為立法院作秀之用,而是為百姓解決問題,現在立法院立法委員太多,人人想出頭,而“主秀場”又只有立法議事堂一處而已,當立委要出頭成名,的確困難,故我認為國家要編列立法委員“秀場”演出預算,與行政官員先行套招,派國際知名導演臨場指揮,必然有大看頭。但是立法委員權力無限上綱,行政官員幾乎有1/2的時間在台北立院等“砲轟”,彼此浪費之民脂民膏,真是罪不可赦。

31. 問:您認為高科技投資中共地區,對台灣會不會比較安全?
答:台灣12年來被吸入大陸的資金約五兆,現在台灣政治有三兆的負債,台灣資金在大陸造成的利益,中共得七,台灣得三,就是說十分為滿分,中共得台商之利有七分,台灣只得三分,中共今天能軍容壯大,大半拜台灣之賜,尤其是台資回流機制不佳,回到台灣人民手中的盈餘甚少,不到利潤的 1/20。事實上中共不斷以惡意面對台灣的好意,於大中國一統的意識形態下,台灣已經中了中共經濟統戰的蠱,中共領導人會評估台灣的軍事實力來做因應,然自從國安局洩密案之後,加諸台灣軍官來往大陸輸誠,兩岸均衡已經大打折扣,若非美國力撐台灣防護戰力,台灣早就亡了,故天真的台商只認中共地區是祖國,群起效命,是非常愚昧的行為。

 

上一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