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會到現在還反共?

[ 首頁 ] [ 向上 ] [ 新台灣人如何看待台灣... ] [ 如何避免台灣陷入內亂? ] [ 台灣亂到最後會如何? ] [ 中共強盛...會不會攻打台灣? ] [ 貴會到現在還反共? ] [ 與各國領袖互動其成果? ] [ 為免台海戰爭... ]

20. 問:貴會到現在還反共?
答:對!反大陸之中共獨裁或反對不依台灣民意強加以武力犯台的政權,這與蔣公到蔣經國的中心思想,皆有一致性傳承的看法,阿扁執政亦延續此原則,不是嗎?只是在台灣還有些人以謀奪政權為重,喪失真正解救大陸同胞的歷史使命,中共到底不等於中國,不是嗎?

21. 問:貴會組織成員是否皆台獨份子?
答:本會因應保台天命而存在,認同台灣民主化現象,要能為大陸中國人做先行鋪路的工作,本會成員皆堅決保台救中華,保台護民主的天命者,與被稱為“台獨”、“獨台”何干?

22. 問:為何到現在台灣還有如是多的哈共反台人士?
答:其原因很簡單:
(一) 喪失既有政權的保護,有危機感。
(二) 不相信本土台灣人執政,以為會折損其等原有利益。
(三) 認同祖國大陸,不能認清台灣人身份。
(四) 過去大中國主義的教育產生認同障礙。
(五) 跟不上世界村民主的腳步。
(六) 有心人炒作省籍情結。
(七) 中共對台統戰的方式收效。
(八) 台灣民主化有缺乏全民共識的缺口。
(九) 有人只要政權不考慮台灣人權要求。
(十) 有些人已經被中共收買了。

23. 問:貴會積極以民主來做基石,以保台為天命,是否會引起其他不愛台灣的反民主人士攻擊?
答:民主時代講的是有自律性的言論自由,以不侵犯個人人權為原則,而對政治的要求,本會容許正反意見,而公益團體有其屬性,分別各行其事,彼此尊重,本會因應此民主原則就不會有所謂被攻擊的感覺。台灣的社會與中共政權不同,在於台灣可以選擇統、獨與偏好的黨派,為自家理念,可以發言相爭,而不以武打收場,中共就是怕這種現象在大陸發生,現在中共反過來,運用台灣統派勢力,行敗台陰謀,台灣民眾只要不隨其等起舞,這批人就會無用武之地。本會期望台灣民主水準能夠克服如此的分化技倆。本會只要談台灣民主,若對台灣共和國有贊同之聲,就被國內哈共統派人士認為是台獨或獨台,好像台獨的罪大得不得了,事實上,“獨台”第一人是蔣公介石先生,而“台獨”第一人則是蔣經國總統,台灣之不“獨”,台灣不會有823炮戰,亦不會有中華民國在台灣。未來數年間,台灣到處是與本基金會類似的保台組織。

24.問:中共能吸引這許多國家到中國投資,而何以其他共產國家無法如此泡製?
答:中共為大陸的大資本家,集大權在身,控制資源、土地與配銷工作,單一窗口好商量,其採用最低工資的標準,給予資本家20年以上的免稅與一切配套方便,不太理會工人基本工資與保障勞工權益的要求,對於投資企業的提議,於不重視人權,且於一黨專制前題下,可以快速通過,亦少了許關卡,這種方式民主國家做不到,其他共產國家亦不敢如是自作主張,當然中共亦會在利用資本之後,進一步鼓勵繼續投資,把資本留在中國,中共採用聰明的方法,就是集中全國的力量,讓一小部份地區先富起來,而成為經貿樣板都會區,可以做為吸金的窗口,吸引世界商家,給投資者良好印象。本會亦期待中國真的富起來,更期盼富有的中國能夠邁向民主大國,不要再搞台海戰爭,台灣人民對中共地區的投資,勇猛有力,世界第一,沒有功勞亦有苦勞。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